深入了解 Kanye West VS Taylor Swift 七年恩怨情仇,激烈撕逼牽扯了半個娛樂圈…

| July 19, 2016 | 0 Comments

rs_500x281-150831103153-tumblr_ntx9ooRhP01qh9nffo1_540

永遠的話題女王Kardashian一家、宣稱要競選2020年總統的侃爺(Kanye West)一家和男朋友連起來可以繞地球一圈的天後霉霉Taylor Swift正面開撕啦!就是說娛樂圈永遠沒有平靜的日子!

剛剛結束了和前男友Calvin Harris的激烈撕逼的霉霉還沒有喘口氣,就再次被卷入另一波撕逼高潮,這次威力更大甚至波及了大半個歐美娛樂圈。

想要看八卦的,請自行准備瓜子花生米,且聽小浣熊開8咯

Video Thumbnail

Kanye West – Famous

永遠的話題女王Kardashian一家、宣稱要競選2020年總統的侃爺(Kanye West)一家和男朋友連起來可以繞地球一圈的天後霉霉Taylor Swift正面開撕啦!就是說娛樂圈永遠沒有平靜的日子! 剛剛結束了和前男友Calvin Harris的激烈撕逼的霉霉還沒有喘口氣,就再次被卷入另一波撕逼高潮,這次威力更大甚至波及了大半個歐美娛樂圈。 想要看八卦的,請自行准備瓜子花生米,且聽小浣熊開8咯 https://youtu.be/p7FCgw_GlWc 本次開撕的導火線是侃爺《Famous》的MV,為了拍攝這個MV,侃爺花重金製作了許多名人的裸體蠟像,而躺在他旁邊並且正面全裸的那一個蠟像正

本次開撕的導火線是侃爺《Famous》的MV,為了拍攝這個MV,侃爺花重金製作了許多名人的裸體蠟像,而躺在他旁邊並且正面全裸的那一個蠟像正是霉霉。本來可以炒作到無邊的話題,沒想到被霉霉與抖森(Tom Hiddleston)相戀的重磅新聞所掩蓋,而被壓過風頭的新聞不止一件,還有巨臀金大嬸登上最新《GQ》雜誌封面的新聞,在這本雜誌中金大嬸有意無意的開始談及曾經引起軒然大波的《Famous》的歌詞與創作。

taylor-swift-freaks-out-after-kanye-west-goes-off-script-during-vma-speech

Credit:okmagazine

其實金大嬸本人和霉霉沒有恩怨,但是他老公和霉霉積怨已深,擁有長達7年的恩怨情仇。

在侃爺在新歌《Famous》中寫道:
“I feel like me and Taylor might still have sex
Why? I made that bitch famous. ”

maxresdefault

“我覺得我和霉霉可能會上床。
為什麼呢?因為我讓那個碧池出名了。”

至於為什麼侃爺會說自己才是使得霉霉出名的幕後功臣呢?到底是什麼仇什麼怨,讓這兩人走到這一個地步呢,那就要從多年前談起了……..

(下頁還有更多精彩八卦!!)

1 2 3 4 5 6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