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獨家專訪: 電影名人張靜初

| July 18, 2016 | 0 Comments

Photo Credit: China Lion Film Distribution

張靜初,出生於福建永安,中國內地女演員,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導演系。2003年,張靜初向電影《孔雀》劇組自薦,終於被導演顧長衛選中,擔綱劇中“姐姐”一角。此片於2005年上映後,獲得第55屆柏林電影節評委會大獎銀熊獎,張靜初也因此成名。張靜初也以從前習得的流利英語接受國外媒體的採訪,不需翻譯。

之後,張靜初的電影事業順利發展,陸續在一些電影活動項目獲得最佳女主角獎,其實力也逐漸被電影圈內人士認可。之後更參加香港導演爾冬陞執導的電影《門徒》,又與成龍合作《尖峰時刻3》,在國際上進一步打開了知名度。

哇靠! 這次非常開心有機會與這位新生代實力派演員有了一次深入的交流,透過文字讓你了解這位來自中國的純樸女孩兒。

Photo Credit: China Lion Film Distribution

Q:請為我們介紹一下您在《快手槍手快槍手》中所飾演的角色。
A:我在本片中飾演的是“槍手”李若云,為了阻止日本侵略軍得到國寶“傳國玉璽”,不得不聯合一位江湖騙子“小莊”共同奪寶的故事。就角色本身來說,李若云的性格很高冷,但她的高冷第一來自於她的信念,她對於國家和民族的存亡的信念;第二是源於她的身世和背景,她的高傲與冷淡都是有原因的。當你知道了原因就不會對她高冷很反感,反而會很喜歡她。

因為這是一部動作喜劇,所以我在片中也難免會有很多動作戲。

Q:據說您害怕騎馬,當您得知所飾演的角色需要騎馬的時候心情是如何?是如何克服的呢?
A:很多年前,在拍一部片子的過程中,馬受到了驚嚇狂奔,我也意外地摔下而受了很重的傷,之後就一直比較害怕騎馬。因為知道這部戲中騎馬的戲非常重要,在結尾的部分必須要騎馬跑起來。所以就花了幾天的時間提前熟悉我在戲中要騎的馬,給它餵一些胡蘿蔔蘋果玉米,就為了能與它更加熟絡,在4、5天之後,就可以騎著它在草原上奔跑了,而且一點都不會感到害怕。那個時候感覺非常的幸福,因為這部戲,克服了自己心理上的障礙,我想以後如果再有需要騎馬的戲,也不會再害怕馬了。

(下頁還有更多專訪內容!)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Featured,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