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夏日大放送!18歲或以下居民前往本地公園即獲免費午餐 (6/13 – 8/12)

| July 1, 2016 | 0 Comments

la-parks-food-program

各位家長們~這個夏天花太多錢有點內疚嗎?現在小編就要告訴你今夏的省錢方法囉!

從 6 月 13 日— 8 月 12 日這兩個月期間,Los Angeles Department of Recreation and Parks 將會向 1 – 18 歲或以下的兒童與青少年提供免費午餐。

free-summer-lunch

只要於活動期間,前往洛杉磯區內超過 100 家公園或康樂中心(點擊這裡查詢指定地點),即可獲得一份免費午餐,當中包括蔬菜與及有助孩童健康成長的奶類製品。不過要注意的是這些午餐是先到先得,而且必須在公園內進食。

根據 Los Angeles Daily News 的報導指出,這次的 Summer Food Service Program 的目的是為了減低兒童肥胖,與及幫助缺乏健康膳食的兒童們。同時,這個活動也鼓勵家長們多點帶孩子們到公園進行戶外活動,非常有意義~

欲查詢更多活動資訊或午餐時間,可到 www.laparks.org 或致電 818-546-2383 / 818-546-2384。

.

.

CURRY PAMI PAMI 報導

資料/圖片來源:LA Parks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