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隔十年,Bottega Louie第二家店鋪終有眉目!

| June 24, 2016 | 0 Comments

Bottega-Louie011

各位甜點迷妹們,好消息送上! 在DTLA屹立多年,霸主地位仍然沒被威脅的甜品店Bottega Louie將會在West Hollywood開設第二家分店!雖然等待了許多年,不過現在這個分店好像真的要開了。具體位置就在曾經的Cooley’s space那裡。

Bottega-Louie19

這一次Bottega Louie將和WeHo地區的傳奇David Cooley合作,由 David Cooley 負責運營。在這個8,900英尺的地方,準備提供200個座位,此外還會提供一處戶外的用餐露台,不過詳細細節要到2017年才能見分曉。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