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體驗報告】試駕新型CUV – Kia 2017 Sportage

| June 23, 2016 | 0 Comments

大家好,又是小編試駕報告時間啦!而這次第一手體驗的是Kia的全新CUV (compact SUV) 車款 Sportage,廢話不說,圖文並茂的體驗文馬上開始。

1

近一兩年來傳統市場比占最重的中型轎車市場份額開始下降,與此同時,compact SUV的市場份額有顯著的上升。Kia在這時候推出全新CUV Sportage,可謂擁有了天時地利人和。

Sportage的設計概念以簡單、未來、高端為主線,務求設計出一輛開在路上別人會偷來艷羨眼光,卻又不太傷銀行戶口的車子。

34

Sportage的後視鏡參考跑車設計,向外伸展之餘又擴大了鏡子的面積,令視野更清晰。

5

車頭燈採用了LED燈(對,就是晚上你會覺得亮到晃眼睛那種!)全天自動,而且它還會跟著你的輪胎的轉向智能移動。

8

車尾箱打開方式也非常智能。比起其他要用腳掃過車底的感應系統比起來,你只要袋子里有鑰匙,站在車尾箱後面,車子自動感應,在“滴滴滴”三聲後車尾箱自動打開,就算兩手提滿東西都不成問題!

7

寬闊的空間,底盤還能往下一層,容納高度瞬間提高好幾英吋,後座也能80度躺平。非常適合喜歡戶外運動的年輕人。

6

內室設計也走歐式大方路線。用一條橫線把display和應用按鈕區分,開車時使用起來手也不用到處摸。

在軟件方面,Sportage配備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當手機與汽車鏈接時,手觸屏幕會mirror手機的界面,駕駛者不用再重新適應系統,用起來更加自然更加得心應手。

IMG_9392 (2)

駕駛座位和副駕駛座位均有座椅加熱或製冷功能,尤其是製冷功能在炎熱的南加州更是必不可少!走到一身汗的回到車上也不會有雙腿黏在座位上的不適,背後也不會熱出汗來。小編在一個小時的車程中對此尤其深有體會。

2017 Sportage 起價$22,990,頂級高配 $34,000,以這種價格配合各種功能和features,小編覺得CUV這種小型SUV在未來會有越來越大的競爭力!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Auto 車, Whats Hot,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