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豚鯨魚賞季到, Newport Landing Whale Watching 也在等你來!

| June 20, 2016 | 0 Comments

6.

身處黃金海岸的我們,夏天去海邊玩耍是常識吧。坐上觀鯨遊船,巨藍鯨、長鬚鯨鯨、灰鯨,還有更多的自然棲息地通通都在你眼下。Newport Beach 港灣外面坐落著一個最大的海洋保護公園,因此看到鯨魚和海豚的機率比別的港灣更大,造就了南加州最佳的賞鯨場所。如果你覺得坐船賞鯨已經太普通,他們還提供高大上的飛機行程喲。

5

十二月到四月是黃金灰鯨遷徙的時期。Newport Beach是灰鯨年度遷徙的地點,數百灰鯨沿著Laguna Beach 的海岸線蜂擁而至。五月至十一月海岸的溫暖海水成就了觀賞長達80英尺的藍鯨以及長鬚鯨鯨的機會,你還可以看到數以千計的海豚群、海豹、虎鯨、鯊魚和其他許多海洋生物呢!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coupon, Coupon折價券,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