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Tucson獲Parents雜誌與Edmunds.com「最佳家庭用車」殊榮

| June 16, 2016 | 0 Comments
2016 Tucson

2016 Tucson

近日,在Parents雜誌聯合Edmunds.com網站(美國購車最信賴的信息來源)進行的年度「最佳家庭用車」評選中,現代汽車旗下的緊湊型休旅車Tucson脫穎而出,成為了獲選的10款車型之一。Tucson領先同級距對手的先進安全配備、寬敞內部空間和兒童友好的乘坐設備,受到兩家專業測評媒體的一致認可。

「現代Tucson擁有寬敞的內部空間,其巧妙設計的雙階段斜倚座位和充足的腿部空間,可以讓兒童和成人都舒服放鬆,」Parents雜誌的主編Dana Points說道,「而經常忙到騰不出手的父母們也會感激Tucson聰明的行李艙門,當揣著車鑰匙靠近艙門,艙門即會在3秒後自動為您打開。」

這是Parents雜誌聯合Edmunds.com網站連續第九年評選適宜家庭乘駕的車款。評分高低主要基於以下因素:乘駕質感、車輛安全性、舒適度與空間、燃油效益、是否搭載兒童友好的配備、價格與保值、行車可靠度、內外部做工、操控與車輛儀表設置,以及如外觀設計、是否遵照人體工程學原理和特殊設計配備等次要因素。獲此殊榮的現代Tucson將在7月登上Parent雜誌與相關網站,成為這本全美父母最為信賴讀物的關注對象。

「我們深知,每一個家庭都希望他們的座駕能為家人提供頂級的安全防護,這一需求我們相當重視,並對Tucson進行了重新設計。」北美現代汽車企業與產品規劃總裁Mike O’Brien表示,「來自Parents雜誌和Edmunds.com的認可表明,現代汽車一直以來都致力於為車主提供更好的車款,這一努力在現代車的安全配備、質量和設計上都可見一斑。」

Caribbean Blue Tucson

現代汽車全新2016 Tucson配備了先進的安全功能,包括盲點偵測、車道偏離警示、後方橫向交通移動警示、倒車雷達、車道變換輔助以及自動緊急煞車附路人偵測系統。這款極具魅力的SUV也獲得了美國高速公路安全協會(IIHS)的2016年度「安全首選+」的評級。

 

現代汽車北美有限公司 (Hyundai Motor America)

位於南加州的北美現代汽車總部,是韓國現代汽車集團的分公司。現代全車系共十餘款房車與休旅車由北美現代汽車(Hyundai Motor America)在美國市場的超過八百家現代經銷商進行分銷。此外,這些車行還提供相關汽車保養和維護服務。所有在美國銷售的現代汽車都享有「全美最佳保固計劃」,包括新車有限保固5年6萬哩,動力系統有限保固10年10萬哩和24小時路邊緊急救援5年不限哩數。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Auto 車, Whats Hot,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