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旅遊找尋自己… 西岸最佳公路之旅據點大公開 (下)

| June 16, 2016 | 0 Comments

 

你知道嗎? 只要開上I-5,你可以從Washington 的最北邊直接開到California的最南邊,也就是說只要一條公路,你就能走遍整個西海岸!!不過問題來了,一路上該去哪玩呢?別擔心,今天要介紹的就是沿路西海岸必玩景點,記得在出發前參考下,讓你的公路之旅不無聊唷~ 如果錯過上集,

請看>透過旅遊找尋自己… 西岸最佳公路之旅據點大公開 (上)

7. Olympic National Park (WA)

maxresdefault

從 LA: 1,126 英里; 17小時
從 SD: 1,243 英里; 19小時
從 SEA: 112 miles; 2小時
從 SF: 796 miles; 13小時

奧林匹克公園佔地非常廣大,生態也非常豐富,從終年白雪皚皚的高山,到廣大的雨林,再到處處岩石的太平洋岸。這也讓這裡變成戶外活動狂熱者的口袋名單之一,這裡可以健行、爬山、泛舟,甚至是釣魚和欣賞野生動物都非常適合。畢竟這裡可是看得到熊跟鯨魚的。當然,滑雪也是冬天時大家來這的主要原因之一。或是你比較文靜,想要來些比較靜態的行程嗎?這裡也有16個露營場地,更有間歷史悠久的酒店,可以讓你在這泡溫泉享受休閒時光~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Featured,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