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 美食偵察】噴水池廣場裡的義大利餐廳 Trattoria Amici

| June 13, 2016 | 0 Comments

628x288 banner-02

如果你下班後想好好來場約會,悠哉地看夜景,和三五好友或情人聊聊天,那這家位於The Americana at Brand 噴水池廣場裡的義大利餐廳「Trattoria Amici」你絕對要來嘗試一下。

o (1) copy

還記得FOX TV真人秀節目 Mobbed有一集的超大型快閃求婚嗎?浪漫又氣派的廣場、華麗炫目的噴水池,讓The Americana at Brand瞬間成為女孩們心目中最浪漫的約會地點之一。Amici 位於美麗的噴水池旁,天氣好的時候,還能夠邊吃著晚餐、邊欣賞噴水池的絢麗水舞。這麼浪漫的約會餐廳,真的讓人沒有理由不去嘗試一下。

12380914_10101119440035142_2069329272_o copy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劃, Featured, Hot Stuff 新品偵查,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