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間限定!SALT & STRAW x SQIRL 推出魚露口味冰淇淋!?

| May 30, 2016 | 0 Comments

salt-n-straw

Image via saltandstraw.com

5 月時來自 Portland 的 Salt & Straw 推出了以花為主題的冰淇淋口味,那麼接下來這個 6 月,Salt & Straw 要為 Angeleno 們帶來怎樣的怪趣冰淇淋口味呢?繼續看下去吧!

►相關報導:SALT & STRAW 5月限定口味:花之味冰淇淋系列登場!

light-food-sqirl-008

這次 Salt & Straw 找來位在 East Hollywood 以果醬起家的小店  Sqirl 合作,聯手推出以「發酵」為主的冰淇淋口味,當中有一款口味更是以充滿東南亞風味的魚露為主,實在是讓人大開眼戒!

►相關報導:Sqirl – 中午時間總是排滿了前來享受輕食的顧客

tyler

Image via www.forbes.com

Salt & Straw 的頭號冰淇淋師父 Tyler Malek 表示在過去幾年,他與他的團隊一直在研究,並發現發酵竟然能夠讓味道更加豐富,像是從櫻桃中帶出酸味、從鯷魚中帶出果味,這些特質都讓團隊們非常著迷!

而這一次的推出的 5 款冰淇淋更是將發酵最佳的部份呈現出來,他們花費數個月將材料發酵至完美的狀態,並且加入到冰淇淋內,打造成最完美的冰淇淋口味。

California Avocado & Cardamom with Fermented Carrot Custard

Image via saltandstraw.com

California Avocado & Cardamom

with Fermented Carrot Custard

為了慶祝加州鱷梨月,這個月在冰淇淋內一定要加入鱷梨!在來自 Sqirl 主廚 Jessica Koslow 的鱷梨荳蔻冰淇淋食譜內加入 Salt & Straw 秘製的發酵胡蘿蔔吉士,那種既奇怪又可怕的怪趣搭配絕對會讓你一口接一口!

.

Fish Sauce Caramel with Palm Sugar

Image via saltandstraw.com

Fish Sauce Caramel with Palm Sugar

傳說中的魚露冰淇淋登場啦!以鳀魚發酵而成的魚露搭配來自東南亞種植的椰子糖與糖蜜,甜甜咸咸的口味實在是絕配!

.

另外三種口味請到下一頁繼續看!►►►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