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vender Festival 薰衣草节 (5/23-6/30)

| May 10, 2019 | 0 Comments

薰衣草是公认最具有镇静,舒缓,催眠作用的植物,它的香氛和精油能有效舒缓紧张情绪、镇定心神,平息静气,而这种受人喜爱的花卉自从罗马时代就已经是相当普遍流行的香草。目前全世界薰衣草田的分布大多集中在法国普罗旺斯以及日本北海道,每当花开季节,满遍山谷的紫色花海随风飘舞,散发著舒适、馥郁的清香,浪漫得令人陶醉。

lavender-festival001

但是毕竟不是每个人都能随时出发到法国过日本北海道赏薰衣草,所以哇靠要介绍你离LA不远的年度薰衣草活动,只要在周末假期就可以随时前往,一睹薰衣草花田的迷人丰采!

lavender-festival-005

在离 LA 中心两小时车程的 Cherry Valley 在每年夏天都会举办一年一度的薰衣草节,庆祝薰衣草收获季节的开始。

各种年龄的游客都可以来此漫步在有机薰衣草田的蜿蜒曲折道路上,也可以乘坐马车、学习薰衣草精油的萃取方法、品尝薰衣草风味的菜肴并欣赏现场音乐。 农场的有机市场展示了许多用薰衣草做成的特色产品,例如蜂蜜、香醋、精油、新鲜花束、植物,甚至是薰衣草填充玩具。

活动当天参加者可以品尝到用薰衣草制作而成的饮料和甜点下午茶,例如是薰衣草芝士蛋糕、薰衣草冰淇淋和薰衣草口味的啤酒等等。

周四至周日在 Wedding Lawn 还有下午茶($30),菜单包括一系列的点心、有机茶与薰衣草香薰。而周五与周六晚餐也有 Buffet Style 选项,每人$40,就能在 Olive Groves 橄榄园中享用来自农场的有机食材新鲜料理!

lavenderfarm3

除了美食,你还可以多付 $10 – $12,乘搭古色古香的马车游览当地 20 亩的薰衣草田和这个庄园的其他部份喔~

IMG_0452_grande

伴随着现场乐队的音乐,参加者可以一边吃着园方制作的食物,一边挑选由薰衣草制成的记念品,其中包括护肤品、蜡烛和香薰精油等等。另外主办单位也会举办蒸馏示范,让你更深入了解制作精油、花水与各式各样薰衣草制成品的过程,以及其多样的功效!

lavender-festival-006

lavender-festival-003

这里也有许多儿童活动,包括 Petting zoo、乘坐小马、手工劳作以及脸部彩绘等项目,所以薰衣草节是十分适合小朋友和家长一起去的喔~

 【Lavender Festival 活动详情

日期:2019年5月23日—6月30日(每周四至日)

时间:Thu & Sun 10am-6pm|Fri & Sat 10am-8pm

地点:Lavender Festival at 123 Farm

地址:10600 Highland Springs Ave., Cherry Valley, CA 92223

门票:

  • 成人 $15|长者(65+) $12
  • 学生(13-17) $12|儿童(12岁或以下) FREE
  • 指定活动需额外购票,详情可查询官网

官网:hsresort.com/thelavenderfestival/

 .

 

资料/图片来源:Highland Springs Resort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Events活动, Featured,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