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vender Festival 薰衣草節 (5/23-6/30)

| May 10, 2019 | 0 Comments

薰衣草是公認最具有鎮靜,舒緩,催眠作用的植物,它的香氛和精油能有效舒緩緊張情緒、鎮定心神,平息靜氣,而這種受人喜愛的花卉自從羅馬時代就已經是相當普遍流行的香草。目前全世界薰衣草田的分布大多集中在法國普羅旺斯以及日本北海道,每當花開季節,滿遍山谷的紫色花海隨風飄舞,散發著舒適、馥郁的清香,浪漫得令人陶醉。

lavender-festival001

但是畢竟不是每個人都能隨時出發到法國過日本北海道賞薰衣草,所以哇靠要介紹你離LA不遠的年度薰衣草活動,只要在周末假期就可以隨時前往,一睹薰衣草花田的迷人豐采!

lavender-festival-005

在離 LA 中心兩小時車程的 Cherry Valley 在每年夏天都會舉辦一年一度的薰衣草節,慶祝薰衣草收穫季節的開始。

各種年齡的遊客都可以來此漫步在有機薰衣草田的蜿蜒曲折道路上,也可以乘坐馬車、學習薰衣草精油的萃取方法、品嚐薰衣草風味的菜餚並欣賞現場音樂。 農場的有機市場展示了許多用薰衣草做成的特色產品,例如蜂蜜、香醋、精油、新鮮花束、植物,甚至是薰衣草填充玩具。

活動當天參加者可以品嚐到用薰衣草製作而成的飲料和甜點下午茶,例如是薰衣草芝士蛋糕、薰衣草冰淇淋和薰衣草口味的啤酒等等。

周四至周日在 Wedding Lawn 還有下午茶($30),菜單包括一系列的點心、有機茶與薰衣草香薰。而周五與周六晚餐也有 Buffet Style 選項,每人$40,就能在 Olive Groves 橄欖園中享用來自農場的有機食材新鮮料理!

lavenderfarm3

除了美食,你還可以多付 $10 – $12,乘搭古色古香的馬車遊覽當地 20 畝的薰衣草田和這個莊園的其他部份喔~

IMG_0452_grande

伴隨著現場樂隊的音樂,參加者可以一邊吃著園方製作的食物,一邊挑選由薰衣草製成的記念品,其中包括護膚品、蠟燭和香薰精油等等。另外主辦單位也會舉辦蒸餾示範,讓你更深入了解製作精油、花水與各式各樣薰衣草製成品的過程,以及其多樣的功效!

lavender-festival-006

lavender-festival-003

這裡也有許多兒童活動,包括 Petting zoo、乘坐小馬、手工勞作以及臉部彩繪等項目,所以薰衣草節是十分適合小朋友和家長一起去的喔~

 【Lavender Festival 活動詳情

日期:2019年5月23日—6月30日(每周四至日)

時間:Thu & Sun 10am-6pm|Fri & Sat 10am-8pm

地點:Lavender Festival at 123 Farm

地址:10600 Highland Springs Ave., Cherry Valley, CA 92223

門票:

  • 成人 $15|長者(65+) $12
  • 學生(13-17) $12|兒童(12歲或以下) FREE
  • 指定活動需額外購票,詳情可查詢官網

官網:hsresort.com/thelavenderfestival/

 .

 

資料/圖片來源:Highland Springs Resort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Events活動, Featured,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