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業配文輕鬆賺,但 Scott Disick 請拿出誠意好嗎?!

| May 24, 2016 | 0 Comments

SCOTT2

credit: TVGuide.com

做為一個名人或是網路紅人總是可以靠假裝有在使用產品、發張自己跟產品的合照,再打上一些客套話而賺到大筆鈔票。

因實境節目 Keeping Up With The Kardashians 走紅的 Scott Disick,以出場費以及代言等活動賺進不少輕鬆錢。但Scott Disick 這傢伙可能真的覺得這樣賺錢還是太辛苦了,於是乎發生這樣令人白眼的蠢事…

“請在東岸時間四點發出以下文字,照片說明: 跟著我的夏天健身計畫一起喝@booteauk高蛋白飲!”

scott

OMG直接複製貼上廠商給的文字,Scott 可以再誇張一點啊?  (白眼

發個照片就有錢賺的工作,用點心做很難嗎…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