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靡社交媒體的水滴蛋糕要來LA啦!

| May 24, 2016 | 0 Comments

https://www.instagram.com/p/BFm-msDgKAn/?taken-by=smorgasburgla

聽說前一陣子很多人都被紐約的朋友洗版,而洗版的主要原因就是因為一個新晉的網紅,一粒晶瑩透亮,如水滴般潤滑的水滴蛋糕 Raindrop cake / Water cake。

Ready for our close up #raindropitlikeitshot #raindropcake #smorgasburg photo by: @irelandstudios

A post shared by Darren Wong (@raindropcake) on

 

對的就是看起來Q彈到讓人產生遐想的神奇蛋糕,也就是傳說中的“水信玄餅”的改良版。雖然看起來根本就是果凍的家伙其實是日式Mochi麻糬的改良版。據說口感是入口即化,所以這個小清新應該是來源於其中的山泉水,而且據說你擺在那裡不吃的話,真的會融化的哎。

Animal style #raindropcake #smorgasburg #matcha #foodporn #eeeeeats #jelly #sweets

A post shared by Darren Wong (@raindropcake) on

 

據說水滴蛋糕是由Darren Wong主廚自創,家學淵源就是做蛋糕的,所以靈機一動就開發了新產品,很快就成為紐約最火的點心,門口排隊的人那叫一個絡繹不絕。

JvP_092714_0457_print

而小編我說了這麼多廢話的原因只有一個,恩它們說了,它們要來LA了,以什麼樣的形式呢?很簡單,還記得幾天前我們報導過的東岸知名跳蚤市場Smorgasburg嗎?沒錯,水滴蛋糕要來擺攤咯,所以你們准備好了要排隊了嗎?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