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 甜點企劃: 亮粉紅人氣甜品店Cake Monkey Bakery

| May 23, 2016 | 0 Comments

628x288 feature banner layout copy-05

八年前由Elizabeth Belkind 和 Lisa J. Olin合夥成立的Cake Monkey Bakery始終只有在網路上販售,終於在去年開設了一間屬於自己的小店面。位在Beverly Blvd 上,亮粉紅的小店面十分搶眼,令人忍不住駐足一探究竟。

IMG_0818 copyIMG_2110 copy

門前的小立牌,寫著 “Desserts is Stressed Backward” ,沒錯! 壓力大就是要吃甜點舒壓啊~ 瞬間讓人腦波微弱的小編右轉推門進入Cake Monkey Bakery,小小的店面以亮粉紅色與白色作為主軸,牆上貼著設計師祖母的老食譜、兩位創辦人小時後吃著蛋糕的可愛照片、夢幻的色系配上玻璃櫃裡一道道令人目不轉睛的甜點; 餅乾、蛋糕、各種口味的派與各式各樣的烘焙品。點餐區後面高高掛著的粉紅霓虹燈 “enjoy life; eat cake” ,讓小編對克服選擇困難症後的最後選擇感到滿意。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劃,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點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