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 甜點企劃: 家庭式氛圍街角小店Crème Caramel LA

| May 19, 2016 | 0 Comments

628x288 feature banner layout copy-04

坐落在Sherman Oaks的甜點店Crème Caramel LA是一家由農貿市場攤位發展而來的實體店,位於街角的店面非常的嬌小,若不是熟門熟戶真心很不容易找到。甚至連招牌上都沒有明確寫上名字,只有沿街的玻璃窗上貼出“Crème caramel la”的白色字樣引導你的方向。

IMG_0734 copy

推門進入烘焙店,發現裡面的佈置非常的緊湊,本身就不大的使用面積還被分割成廚房與用餐區兩個部分。僅有一條長長的玻璃櫃,整整齊齊展示著所有的甜點製品,讓人覺得很溫馨。

 

擺滿了各式書籍的牆櫃上還整齊的擺滿了各式各樣的獎狀證書,比如店主兼任主廚本人Kristine de la Cruz曾經獲得過Food Networks頒布的錦標賽獎杯以及被洛杉磯市長Eric Garcetti聯合SBA頒布的最佳小型企業獎(2014)。在如此狹小卻佈局合理的小店裡,再配上笑容慢慢親切可掬的服務生的映襯下,更是讓人體會到滿滿的“家庭式氛圍”。因為如果是一個人前來還可以坐在店內的角落裡,如果是多人前來只能坐在熙熙攘攘的大街上了。不過幸好LA幾乎總是陽光滿滿,所以也不用太擔心就餐的問題。

1 2 3 4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劃,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點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