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 甜點企劃: Chaumont 比佛利山莊法式甜品店

| May 16, 2016 | 0 Comments

628x288 feature banner layout copy-02

坐落在比佛利山莊的Chaumont烘焙坊從名字就能讀到TA的法式血統。這個由一對年輕法國巴黎夫婦開設的烘焙坊,目的就是將真正的法國標準和口味帶到這裡。對於開設在洛杉磯最繁華地帶的烘焙甜品店來說,這裡無論從質感,裝潢堪稱高品質。並非科班出身的老闆突發了想要開一家咖啡店的願景,帶著這個夢想這對夫婦跋山涉水從法國來到美國,憑著著勇氣和熱情落戶於比弗利山莊。

   IMG_0234 copy

從法國和美國各招一名經驗豐富的烘焙主廚負責打理這裡的食物,老闆娘親自參與設計店面的佈置,向我們傳遞著他們簡單卻又幸福的生活哲學。多個報導都表示這裡有著北美最美味且平價的Baguette (法包),每天早上新鮮出爐的烘焙麵包讓洛杉磯的法裔名廚Ludo Lefebvre讚不絕口;而那些擺在玻璃櫥窗之後的經典法式甜點更是讓無數“英雄盡折腰”。

挑高的大廳、黃銅玻璃裝飾、設計精美擺滿半個牆壁的外帶包裝盒的陳列區和帶著陽傘的Patio都讓人彷彿置身在地球那一端的法國巴黎,似乎都市的壓力瞬間離你遠去。店裡的每一處都在傳遞著老闆的願景,讓曾經去過歐洲或者來自歐洲的顧客找到熟悉和懷念的味道;讓未曾嘗試過的顧客感受到純正法式甜點烘焙物的迷人和美好。
9 copy
這裡有經典的 Choux à La Crème (法式泡芙)、Eclairs (閃電泡芙) 、罕見的Religieuse (僧路泡芙) 、Paris-Brest (巴黎車輪泡芙) 到Saint Honore (聖安娜奶油蛋糕) 以及最受老美歡迎的美式糖霜蛋糕出售,不過大多數美味都會在午間就全部售罄。當然這裡所有的烘焙物和甜點無一例外都是在店裡的廚房裡新鮮製作,而甜點多會按照時令的果蔬來製作,這就是為什麼展現在我們面前的多為時令莓果類美味。

French Toast 3 copy ▲French Toast $9.50
既然來了主打法式風味的Cafe,那自然是品嚐法式吐司的好機會。金黃飽滿的法式吐司散發著濃郁微甜的奶蛋黃油香,用最能散發出獨特香味和甜味的Vermont 楓糖漿,讓吐司附上淡淡的甜美滋味,外酥內軟的麵包在吸飽了糖漿之後變得更加Q軟且具有彈性。沾上細滑卻濃郁的奶油霜與香烤過之後滋味更甜的杏桃一起同享,真的是美好的不得了。
Moroccan Breakfast 2 copy▲Moroccan Breakfast $14.50
店裡最受歡迎的菜餚選項就是這道摩洛哥早餐,讓你深深的體會到美好的一天從早餐開始這個真理。酸甜合宜的秘製番茄醬滿滿的覆蓋在嬌嫩欲滴的溏心蛋上,肉味濃郁的香料羊肉腸將摩洛哥的異域滋味彰顯的淋漓盡致,配上健康營養的甘藍菜和帶著濃郁香氣解膩去異味的香草。用麵包作為容器鏟起一切食材,感受著各種香味在舌頭上輕舞混合之後引發的味蕾大爆炸,而雞蛋肉蔬菜皆有的設定滿足你在早午時候所需的所有養分。
Cappuccino Pearcake 1 copy▲Cappuccino Pearcake $4
點上一杯泡沫豐盈的卡布奇諾咖啡來搭配讓人元氣滿滿的早餐。
▲Lemonade $4
在面對大量的甜食之前,一杯酸甜可口的檸檬汁既可以輕刷味蕾又可以引發食慾。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點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