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 美食企劃 幸福美味甜點

| May 5, 2016 | 0 Comments

628x288 feature banner layout copy-06

有人說,“女人有兩個胃,一個用來吃飯,一個用來吃甜點。”女人愛吃甜點,似乎是天經地義的事,誰也無法阻止女人愛甜點。雖然在吃甜點之前似乎會擔心長胖,但是只要你將一盤貌似帶有水果、果醬、奶油、巧克力、冰淇淋,色彩斑斕、明亮動人的東西端出去,大多數女性都對其沒有任何一絲的抵擋能力。有的時候甜點不一定非得甜,但是一定要有精致可愛的外表。

為了讓大家免去到處找甜點店的煩惱,哇靠小編已經幫你們想好了招,你要的甜點店都在這裡囉。

Bo Nuage

628x288 feature banner layout copy-01

人都是視覺的動物,如同男性大多偏愛顏值高的女性一樣,女性對於仙履美衣、晶瑩剔透的鑽石乃至美輪美奐的甜點一樣無法抗拒。正是因為這樣,總是能將甜點甚至甜點店都“打扮”的美輪美奐的法式巴黎甜點才一躍成為女性心目中的寵兒。雖然巴黎距離洛杉磯十萬八千里,但是在濃縮了整個地球國名的LA,想要遇見巴黎的左岸甜點其實一點也不難。位於名牌雲集的Beverly Hills,以創新的蛋白霜蛋糕而聞名的甜點鋪Bo Nuage,就有著讓人瞬間穿越至巴黎的神奇魔力。

Cloud Puff 2A copy

▲Cloud Puff $2.00
造型優雅的雲朵泡芙繼承了這裡所有的傳統,輕柔薄脆的表層和細膩柔滑的香草奶油,配上一杯溫暖的茶飲,午後的悠閒勁被彰顯的淋漓盡致。

Nuage Raspberry3 copy

▲Nuage $5.50 , Mini Nuage $2.80 ea  (Raspberry, Hazelnut, Lemon)

透明櫥窗裡一排排顏色各異的蛋白霜點心就是這裡的鎮店之寶,從巧克力、香草、海鹽焦糖、咖啡、檸檬、開心果等多達15種口味可供選擇。之所以被稱為“雲朵蛋糕”是因為這裡的蛋糕如同雲朵一樣輕柔,質地輕盈、口感綿密。雲朵蛋糕其實是由兩層蛋白糖餅搭配兩層生奶油,經多道手工烘焙工序打造而成的夾層蛋糕體,之後再根據你愛的口味賦予蛋糕不同的風味,可能是酸甜的覆盆子也可能是醇厚濃香的松露巧克力。

Info

9523 Santa Monica Blvd.,
Beverly Hills, CA 90210

(424) 335-0491
bonuage.com
Mon, 12:00 pm – 6:00 pm
Tue – Thu, 11:00 am – 7:00 pm
Fri – Sat, 10:00 am – 7:00 pm
Sun, 12:00 pm – 6:00 pm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Cafe Monkey Bakery

628x288 feature banner layout copy-05

八年前由Elizabeth Belkind 和 Lisa J. Olin合夥成立的Cake Monkey Bakery始終只有在網路上販售,終於在去年開設了一間屬於自己的小店面。位在Beverly Blvd 上,亮粉紅的小店面十分搶眼,令人忍不住駐足一探究竟。Roll In the Hay 3 copy

▲Roll In the Hay $3.50
外觀像超迷你瑞士捲的Roll In the Hay,由香草蛋糕捲著萊姆奶油和覆盆子果醬,柔軟的口感帶著清新的果香和微微的酸味,其中有股脆勁來自白巧克力豆。外層裹著薄薄一層椰子粉,香氣撲鼻~ 大概三口就可以吃完的尺寸,超適合那種甜食都只想嚐一點點的小鳥胃少女們啊~

Triple Berry Crumble Crunch Cake 2 copy

▲Triple Berry Crumble Crunch Cake $7.50
純白色迷你夾層蛋糕以香草蛋糕為基底,每層加入一種口味的莓果醬 – 草莓、藍莓、以及覆盆子的自製果醬,切開後三色漸層配上白色香草糖霜的模樣嬌豔欲滴,蛋糕入口蓬鬆帶有空氣感,甜中帶酸的果醬讓外層的糖霜不會顯得太甜,上頭灑的覆盆子粒可不只是裝飾品,為蛋糕增添驚喜口感。

Info

7807 Beverly Blvd.,
Los Angeles, CA 90036

(323) 932-1142
cakemonkey.com
Mon – Fri, 7:00 am – 7:00 pm
Sat, 8:00 am – 7:00 pm
Sun, 9:00 am – 6:00 pm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劃,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點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