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還好沒放棄!洛杉磯的廚師們終於把James Beard Awards帶回來了!

| May 4, 2016 | 0 Comments

https://www.instagram.com/p/BE7aXYJpQBW/?taken-by=jonshook

詹姆斯•比爾德獎(James Beard Awards)是為了表彰美國餐飲界的傑出廚師、餐廳、作家及其他專業人士而設置的獎項,堪稱美食界的奧斯卡。雖然我們洛杉磯的主廚和餐廳幾乎連連上榜,但是這還是第一次捧回這麼多面大獎!

OLHH-fxnuvxe8382302

雖然去年也是多人入圍,但是最終卻是顆粒無收!不過到了今年,終於終於輪到我們LA的主廚們大獲全勝了!從之前的提名中可以看出,洛杉磯的多個主廚們都卯足了勁再衝擊這個大獎,而且來勢洶洶。不僅如此,全美的美食媒體們也越來越認同洛杉磯的特色美食了。

這一次,曾在2014年獲獎的洛杉磯女名廚Suzanne Goin此次拿下了傑出主廚(Outstanding Chef),Dahlia Narvaez(Osteria Mozza)則一舉攻下了傑出烘焙主廚(Outstanding Pastry Chef)的位子;而去年也獲得提名的,Jon Shook和Vinny Dotolo終於拿到西部最佳主廚Best Chef: West (CA, HI, NV)的稱號!鼓掌!這對於去年的鎩羽而歸最大的否定,傳說中的觸底反彈!終於證明了我們洛杉磯的實力。

https://www.instagram.com/p/BE7KPtwHJnb/?taken-by=osteriamozza

獲得這個美國最重要的美食類大獎,說明我們洛杉磯又回到了全國美食的主場,當這4位主廚獲獎的時候,新聞編輯室裡到處都可以聽到滿足的叫好聲!

https://www.instagram.com/p/BEr15X9xYHj/?taken-by=lucquesla

 

去年也曾入圍這個獎項的 Lucques 的主廚 Suzanne Goin, 旗下有多家餐廳,包括AOC和Tavern;

https://www.instagram.com/p/BE67COHnJp7/?taken-by=osteriamozza

來自洛杉磯最有權勢的意大利飲食集團Mozza旗下的Dahlia Narvaez最有名的甜點就是butterscotch budino and caramel copetta;

https://www.instagram.com/p/BE7Yq5zsJqq/?taken-by=jonandvinnydelivery

而Jon Shook和Vinny Dotolo的旗下餐廳簡直多到數不過來Animal, Son of a Gun, Jon & Vinny’s, Petit Trois, Trois Familia, 和Trois Mec(後面3家有和Ludo Lefebvre聯合運營)

.
延伸阅读:
James Beard Awards公布2016年半決賽名單,你愛的餐廳/主廚們上榜了嗎?

Lucques 地中海料理 結合加州風味

 

想為洛杉磯點贊的小編Alice整理報導
資料來源:eater la,latimes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