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偉的留學生日常] 華人影迷在美國看電影的痛

| May 2, 2016 | 0 Comments

captain-america-civil-war-1

全球期待的美國隊長三 : 內戰將於五月六日在美國上映! 潮偉對這部電影的渴求早已是望穿秋水,加上相信不少影迷早己留意到,IMDB和爛番茄對這部電影的評價十分高,潮偉這數天的骨頭早己如火中燒,燒得一天比一天痛,這般感受將會延續到美隊三在美國的公映日。

另外,潮偉的一些台灣朋友早於上週觀賞過這部電影,其後更向潮偉發表大量觀後感,表面是分享,實為炫耀,其居心叵測 ! 潮偉更需要把我們間的友情搬了出來,才成功阻止他們這些「人渣」向潮偉劇透 ! 兩小時前,潮偉一如既往地瀏覽某個大型的香港網上討論區,不幸,一名會員在帖子的標題上劇透,其用字簡潔而清晰,讓人一目了然,為劇透中的上品,對於那位討論區會員,潮偉視其為「人渣」中的人頭馬XO。事後,潮偉把自已的筆電破壞掉,現在的心境再次回到平靜。

Bible meme 1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讀者投稿submi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