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MAY 星座運勢 V.S 幸運潮物

| May 1, 2016 | 0 Comments

online banner-01

【白羊座】

整體運勢: ★★★★

愛來敲門時,勇往直前!

本月是適合請求升職或是尋找新生意來源的好時機。財運佳,因此也頗適合理財,或處理債務問題。本月在戀愛方面,會有與新對象邂逅即一見鍾情、產生天雷地火的感覺,但是請記住,牡羊們若是光呆在家,或躲在辦公室就什麼都不會發生的喔!  有伴的牡羊們,因為你的固執,你與伴侶間的問題可能白熱化,建議以冷靜的態度面對。

星座特質: 永遠不服輸,講求效率。

online banner-02

‘Flat Cat Eye’ sunglasses $270

 farfetch.com

Journey gold-plated sunglasses $541

matchesfashion.com

【金牛座】

 整體運勢: ★★

儘量紓解壓力

職場上會受到同事的挑戰,若變成意氣用事,就會有許多人際關係的問題而成為困擾。本月會有稅金和債務問題,讓你很有壓力,此時容易悲觀、憂慮或把事往壞處想。建議多學習有關理財知識,努力面對。感情方面會因彼此價值觀問題而困擾,若是與結婚主題有關,你會因判斷這份感情沒有未來,而選擇抽身離開。

星座特質: 敏銳的感官,實用主義。

online banner-03

Thom Browne paneled coin purse $472

farfetch.com

Charlotte Olympia feline purse $825

farfetch.com

【雙子座】

整體運勢: ★★★★

忙碌充實賺錢的好時機

工作上因為不放手而導致工作量變大,睡眠不足,容易脾氣變急躁、不耐煩,當心開快車而造成交通意外。財運佳,越有企圖心就會獲得更多工作機會。單身的雙子本月桃花運旺,公眾魅力強,人氣也很旺,會認識許多條件不錯的好對象。有伴的雙子也會與對方關係更加親密,適合求婚。

星座特質:  能隨機應變,反應靈敏。

online banner-04

Chiara suede ankle boots $830

net-a-porter.com

Poly Galaxy leather trainers $593

matchesfashion.com

【巨蟹座】

整體運勢: ★★★

小心謹慎避免爭執

本月在職場上會有許多的學習,如何在削價競爭與尊嚴中取得平衡是課題。這期間,你的強勢將令長官們對你另眼相看。本月會因為戀愛對象給予的限制而感到壓力,會很低調,想多點時間獨處。但是此時桃花旺,有莫名奇妙的外緣,建議遠離,以免與伴侶出現不必要的爭吵。

星座特質: 有強烈的防衛本能,不願私生活受到於擾。

online banner-05

Swarovski crystal-embellished mirrored-leather sandals $950

net-a-porter.com

Marni Bukled Sandals $860

farfetch.com

【獅子座】

整體運勢: ★★★★

理智面對小人和困難

工作上很出風頭,好壞都會被看見,當心惹出麻煩與問題。老闆們若能多做些貢獻他人的事,則可提升地位和形象。理財方面建議賺錢越低調越好,可默默獲利。感情方面有暗戀心情和秘密心事,當心另一半覺得你忽略他,建議好好溝通,只要理念相近,感情就會加溫。

星座特質: 處事時採用光明磊落全力以赴的做法,有濃厚的道德觀念。

online banner-06

Stella Mccartney Falabella heart key ring  $267

matchesfashion.com

Intrecciato leather key ring $210

bottegaveneta.com

【處女座】

整體運勢: ★★★★

小心注意引人嫉妒

工作上得到神奇收穫,你與長官溝通頻繁,或在工作上接觸許多貴人,能學到很多知識和經驗,讓你更有自信。理財方面會容易因貪心的誘惑而失利。本月戀愛運強,你會散發魅力,令人仰慕,但小心招來性騷擾。旅行和朋友間的社交將會是點燃愛火的最佳方式。

星座特質: 本月星座顯性特質: 太過追求完美而有些龜毛。

online banner-07

My Burberry Moisturizing Body Mist $42

net-a-porter.com

Neroli Portofino All Over Body Spray $65

net-a-porter.com

【天秤座】

整體運勢:  ★★★★★

戀愛甜蜜又和諧!

本月在職場上與人溝通不要直來直往,以免招惹麻煩。下旬會為了尋找未來合作夥伴而接觸一些人,雖然理念不盡相同,但不會徒勞無功。理財方面有加薪運,自由工作者能因口碑好而身價高漲。戀愛感情方面人氣魅力高漲,會有戀情發生的機會甚至談論結婚的話題,本月天秤們將沉浸在愛情的幸褔中。

星座特質: 太重視外表,不喜歡暴露自己的缺點。

online banner-10

Lanvin Bow Pendant Necklace $940

farfetch.com

Maison Margiela Envelope Necklace $440

farfetch.com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星座Astrolog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