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級鍍金甜甜圈升級版鉑金甜甜圈,要價是……

| April 29, 2016 | 0 Comments

donut001

還記得早前Brooklyn 一家餐廳賣的土豪級鍍金甜甜圈嗎?那個要價$100的鍍金甜甜圈引來極多話題,創作這個不一樣甜甜圈的Manila Social Club又有新攪作(廣東話,指花招之意)。該店現在推出了進化版鉑金甜甜圈,這個看起來像由鋁鉑紙包住的甜甜圈,要價$150一個!
download (1)位於Brooklyn Williamsburg 的菲律賓菜餐廳Manila Social Club於2015年4月開業,由菲律賓裔主廚Björn DelaCruz主理,店內一款紫色山芋甜甜圈(ube)受到了食客歡迎。早前Manila Social Club推出了鍍金甜甜圈,此甜甜圈可不是普通的甜甜圈,是由水晶香檳酥皮外面裹著一層24K金箔,果真豪華。雖然要價$100一個,但也吸引了不少人購買。download (2)

鍍金甜甜圈受到熱捧,Manila Social Club再下一城推出了鉑金甜甜圈,這個鉑金甜甜圈比鍍金甜甜圈更為珍貴。6吋大的鉑金甜甜圈由釀入了玫瑰花瓣奶油和和薑及辣椒瑪格麗塔果醬,再淋上香甜龍舌蘭糖霜,最後再加上亮點-鉑金!有興趣想試試嗎?那就要先到此預訂囉!platdonuts156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