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 美食偵察] Wursthaus

| April 28, 2016 | 0 Comments

feature banners-03

多年前小編到德國旅行時問了當地的朋友,「德國什麼好吃?」朋友二話不說「香腸!」 果不其然,到了德國到處都是賣香腸的小攤。說到香腸當然少不了啤酒,一星期的德國之旅就在香腸配啤酒中渡過。不知曾幾何時,德國香腸竟也成了美國最夯的飲食文化之一,以香腸為主題的啤酒屋如雨後春筍般的出現。去年在 Downtown Santa Ana 美食激戰區開幕的 Wursthaus 在短短不到一年的時間就成為 Orange County 的超人氣餐廳!甚至在 OC Weekly 舉辦的票選活動中拿下「最棒的香腸店」頭銜。

Wursthaus-2 copy

Wursthaus-11 copy

「Wurst」是德語「香腸」的意思,「Haus」則是「屋子」。實際上德國香腸不只是德國美食,香腸在其他中歐國家如奧地利、捷克、匈牙利等也都是不可或缺的主食。香腸的做法與分類更是一門大學問。Wursthaus 隨時有多達20種以上的香腸,從傳統的歐洲香腸、異國風味香腸及非常貼心的素食香腸。這麼多選擇讓小編每次站在香腸櫃前面產生嚴重的「選擇困難症」。好在 Wursthaus 的價錢都非常合理,Happy Hour 更是佛心,就放心大吃吧!

Wursthaus-16 copy

▲Blanche de Bruxelles  $6

覺得香腸選擇太多很困難嗎?酒單拿起來更是讓人眼花撩亂。20多種生啤酒與各式葡萄酒,若是不確定如何搭配,不妨聽聽服務生的建議。喜歡淡啤酒的小編, 聽了服務生推薦點了來自比利時布魯塞爾的 blanche de bruxelles 。坐在Wursthaus 店後面粗獷的長木桌等待烤好的香腸,啜飲著金黃色冒泡的啤酒,望著窗外加州難得的陰雨天,竟有種回到德國的錯覺。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劃,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