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得去玩! LA近郊必玩景點大集合 (上)

| April 28, 2016 | 0 Comments

忙碌的日子讓你喘不過氣了嗎?許多人因為時間的限制無法到太遠的地方旅行,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就是距離適中的郊區景點,這些地方既能讓你遠離塵囂,同時也是讓你想起便幸福感滿溢的必遊景點唷~~

1. Palm Springs

Palm Springs 光是天氣宜人這點就夠吸引人了,在這裡你可以拿杯飲料就在池畔盡情享受陽光;還有許多美術館可以參觀;更有高爾夫球課可以體驗。你也可以爬山健行,在 Palm Springs 既能安靜地欣賞美景也能運動放鬆心情,如此吸引人的地方,你怎麼能錯過呢~

延伸閱讀>

WaCow週末渡假攻略X檔案 – Palm Springs篇

2. Joshua Tree

zILk8

喜歡大自然的人,千萬不能錯過約書亞樹國家公園( Joshua Tree National Park )和一旁的小城鎮,你可以在這裡露營、健行,體驗大自然,此外,這裡的風景更是美得讓人忘記呼吸,絕對值得你花上幾天好好體驗,若想念城市的繁華,市中心就在幾個街區外,Pie for the People 和Crossroads Café 都是不可錯過的餐廳,你還在等什麼?

延伸閱讀>

JOSHUA TREE NATIONAL PARK遊覽指南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