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 舉行一連三天大放送活動(4/29-5/1)

| April 28, 2016 | 0 Comments

screen-shot-2016-04-28-at-7-00-10-am

IKEA宜家家居為了慶祝店內餐廳重新裝潢為客戶帶來了新的用餐環境,特別舉行一連三天大放送活動。是次贈送活動在4月29日到5月1日舉行,IKEA的參與店家將會於活動期間每天送出限量好禮,最高價值$100。附近有IKEA嗎?那就不要錯過這個好康囉!

IKEA一連三天大放送活動帶來了極多好禮!在4月29日下午5時到晚上8時,首100名排隊的參加者可獲得內含價值$100的美食和禮物的神秘信封。4月30日早上9時首30份參加者可獲得價值$45的Swedish Food Market食物禮包。而5月1日由開店至2時20分,首100名排隊的參加者可獲得內含價值$100的美食和禮物的神秘信封。更多詳情請到此查詢

 

(有些 IKEA 店家並未參與這次活動,去前記得查詢,以免撲空唷~)

M小編報導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Coupon折價券,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