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 美食企劃 Alcove Café & Bakery

| April 28, 2016 | 0 Comments

banner-04

距離Griffith Park不遠,位在Hillhurst St. 上的Alcove 自2004年起,就在這兩戶被花園庭院圍繞、具有歷史的平房中為洛杉磯居民提供每日現作的手工烘焙食品以及手沖咖啡。

平日的午後,偌大的花園庭院內卻早已坐滿了悠閒的人們,其中有不少客人帶者自家的小寵物與朋友共進午餐、或是帶著寵物一起在戶外工作。Alcove Cafe & Bakery不僅是寵物友善餐廳,對於環境永續經營也不遺餘力,店內使用的外帶杯是可生物分解的材質、所有紙類皆是百分之百回收不含氯的紙張。儘管總是人煙鼎沸,用餐的氛圍卻讓人覺得十分平靜。琳瑯滿目的菜色、合理的價格,任何用餐的需求都能被滿足。

IMG_1059 copy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劃,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