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蒜油拉麵Modan Artisanal Ramen

| March 18, 2016 | 0 Comments

modan-banner-01

Modan Artisanal Ramen

限時供應黑蒜油拉麵

不知何時開始,文藝的Pasadena就儼然成為了“美食重鎮”中的一員,短短的幾英里之內藏身了各式各樣的美食。這裡有著名氣極大眾人皆知的餐廳,也有被埋沒的滄海遺珠。比如這家位於帕城南部一個不起眼小廣場裡,在有機超市Bristol Farms對面的拉麵館——Modan Artisanal Ramen,就屬於不為人知但是卻內有乾坤的那一個。

IMG_9043

餐廳的招牌很不起眼,甚至完全沒有一點拉麵店的特徵,只有一個原型的掛牌貼在玻璃水尚書“Eat Ramen”字樣,才將這裡與日式拉麵聯系起來。用做舊木板裝飾搭配燈飾組合的背景牆和吧台都彰顯著一絲現代的意味,而掛在牆上的編制藝術又帶著一絲“禪”的意境。

IMG_9039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區Pasadena, 菜Japanese, 麵Rame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