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kway Grill外酥內脆的魚肉 一吃上癮!

| February 26, 2016 | 0 Comments

parkway grill banner-01

Parkway Grill

喀滋的脆響,魚肉的表層酥脆

而內裡的魚肉卻非常鮮嫩

IMG_7248

IMG_7257

Parkway Grill 這家從1984年就落戶在 Pasadena 的傳統美式餐廳,似乎已經成為了上一代人的回憶。30多年的歷史並沒有讓其顯得老氣橫秋,反而依然以傳統經典的樣子受到民眾的喜愛。半開放式的廚房、大量的紅酒窖藏、垂掛的筒燈、裸露的橫樑、拱形的天花板和大束的插花裝飾、精致的Old School風情,看到這一切,浮躁的心一下子就平靜下來。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City, 區Pasadena, 海鮮Sea Food, 菜American, 菜Cuisin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