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5大溫泉風呂精選!

| February 11, 2016 | 0 Comments

hotspring-banner-01

天 冷 就 是 要 泡 湯 ! 

灣區5大溫泉風呂精選

達人帶路‧讓你輕鬆體驗泡湯樂趣

今年的冬季因聖嬰現象,氣候與溫度都出現異常的寒冷,大家是否忍不住想要體驗一下冬天專屬的泡湯小確幸呢? 充滿療癒感的溫泉不僅能洗去身心壓力,許多溫泉甚至能養顏美容,絕對是品味冬季的上乘之選。

美國的天然溫泉資源很多,不必遠赴黃石公園,加州舊金山灣區周邊就擁有許多優質天然溫泉,讓你隨時都能感受大自然賦予的幸福體驗,細細享受泡溫泉的愜意。現在就趕緊揪親友出發,前進灣區超人氣暖心溫泉之旅吧!

*哇靠小百科:風呂(ふろ) 中文解釋浴室、洗澡水;浴池、澡堂

哇靠溫泉達人撰文&攝影/米雪兒   

 

梧桐天然礦物質溫泉度假村

Sycamore Mineral Springs Resort & Spa   

sycamore banner-01

座落於San Luis Obispo的Sycamore天然礦物質溫泉度假村擁有來自地底,自然加熱後流瀉而出的天然硫黃溫泉,含豐富多元的硫磺,硼,鎂,鈉,鉀等有益人體健康的微量礦物質。這種溫泉擁有止癢、排毒、緩解關節痛、治療慢性皮膚病以及軟化皮膚角質層的作用。開車從灣區前往只需3.5小時,除了是當地的熱門景點,也吸引了許多日本觀光客前來泡湯。

Oasis

除了戶外湯屋,Sycamore也提供住宿,在每間住宿客房內的私人陽台或是露台皆設有一個Mineral Tub溫泉按摩式浴缸,讓房客擁有舒適優雅的泡湯享受。

Sycamore溫泉旅館內還另有一個很特別的瀑布溫泉泳池The Oasis Waterfall Lagoon。這個翡翠綠礦泉水泳池只開放給4人至30人的團體預約,池中有個瀑布,讓喚醒全身感官,瞬間放鬆你的身體和心靈。

更多泡湯資訊

————————-

橡樹河溫泉館

River Oaks Hot Springs Spa

river oaks banner-01

提到灣區附近的溫泉區, River Oaks Hot Springs Spa 就是小編的最愛。不僅環境優美,價錢也很平實,兩年以來造訪了五六次。 離舊金山大約三個小時的路程,是一處適合週末輕旅行的天然溫泉景點。

SAM_9254

這裡的溫泉湯屋分有室內半露天式個人湯屋以及戶外獨立個人湯屋,小編個人喜愛戶外湯屋,在泡湯的同時不僅能遠眺葡萄園美景,還能感受有著草香的自然微風,讓人心曠神怡。

更多泡湯資訊

————————-

水療會館

Refuge

refuge banner-01

Refuge 是灣區少數幾個有 sauna 和 steam room 都是開放男女混湯的水療館,也就是夫婦、情侶檔前來不會被迫分開,進入男女專用的水池。這家水療館的評價很不錯,而且離灣區並不遠,想當天來回也是可行的。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Travel 旅遊景點,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