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s Garden松鼠魚吃到停不下

| February 2, 2016 | 0 Comments

changsgarden-banner-01

Chang’s Garden

外皮酥脆的松鼠魚讓人停不下來!

在Arcadia開業十餘年的Chang’s Garden樓外樓,主打杭州菜,為中國八大菜系之一− 浙江菜最主要的一支。杭州菜用料講究,強調原汁原味呈現食材的美味。像是這次企劃的主角- 松鼠魚就是必須前一天預定,店家在當天採買新鮮的魚貨,於客人抵達時開始烹調,讓食客能夠吃到最新鮮的美味佳餚。

除了著名的杭州菜、上海菜以及川味小吃,各式傳統名菜也一網打盡。Chang’s Garden樓外樓的聲名遠播,曾榮獲紐約時報、洛杉磯時報評選為南加州最好吃的中餐館之一!

松鼠魚9

▲松鼠魚  Market price
屬於杭幫菜的松鼠魚,傳說在乾隆皇帝下江南時就已經存在仿間,是乾隆皇帝最喜歡的江浙菜! 這道菜需要廚師的好刀工,剔除細刺再將魚肉一刀刀畫開,接著下鍋油炸至金黃。成品就像隻蓬鬆的松鼠,因此得名。氣派的擺盤讓人下筷子前還有些捨不得,外皮酥脆魚肉細緻,配上酸甜的糖醋醬,讓拿起的筷子再也停不下來。松鼠魚外型霸氣,淋上紅澄澄的糖醋醬更添過年氛圍~

荷葉粉蒸排骨1

▲荷葉粉蒸排骨  $14.95
包裹著荷葉的粉蒸排骨,散發一股荷葉清香,輕輕撥開可見已經熟透的糯米,口感果然非常軟糯。裡頭的排骨入味、香脆的軟骨吃起來更是別有一番風味,帶點微微的辣很是開味的一道小點。

宋嫂魚羹1

宋嫂魚羹2

▲宋嫂魚羹  $12.95
起源於南宋時期,宋高宗遊西湖時嚐到一名宋姓婦人所賣的魚羹,對其美味大為讚賞。從此聲名大噪,也讓宋嫂魚羹成為遠近馳名的佳餚。樓外樓的宋嫂魚羹用料豐富,湯頭鮮美順口,雖名為羹湯卻不膩口,魚羹也十分細滑彈牙,不愧為杭州名菜之一。

生菜蝦鬆2

▲生菜蝦鬆  $16.95
宴席上常見的生菜蝦鬆是許多人喜歡的名菜,看似簡單的料理方式卻有如此豐富的口感。Q彈的蝦仁搭配上脆口的荸薺、香酥的油條以及紅蘿蔔、青豆清炒,包在新鮮的生菜當中連咬下都能聽見清脆的聲響,所有食材帶來的各種脆度互相加成,造就令人喜愛的生菜蝦鬆!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Arcadia, 菜Chi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