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Old Spaghetti Factory 打造義式中古世紀復古風情

| January 25, 2016 | 0 Comments

old-spaghetti-factory-banner-01

The Old Spaghetti Factory

打造義式中古世紀復古風情 

細細品嘗義麵多重滋味 

OSF-10

在美國快有五十年歷史的OSF不僅在全美國都有連鎖店,在日本也相當有人氣。說到OSF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莫過於它華麗的用餐環境。位於Newport Beach的這間OSF外觀有點神秘,若不是來過很難猜裡頭賣的是甚麼膏藥。厚重的彩色玻璃門有如小叮噹的任意門,推開之後踏進的煞那時空彷彿轉移到中古世紀的某英國古堡,與五百公尺外的藍天沙灘與衝浪宛如隔絕的兩個世界。

OSF-5

雖說是連鎖餐廳,但每間OSF的分店裝潢都是獨一無二,因為都是由酷愛古董與古物的老闆娘親手設計。據說每一間餐廳的設計經費高達一百萬美金呢!光耀奪目的水晶燈、復古的蒂凡內檯燈、雕刻精琢的木櫃,不知道的話光看裝潢還以為來到五星級餐廳呢!小編最喜歡哥德式高窗旁的位置,透過彩色玻璃灑進來的陽光非常夢幻,倚在高背絨布沙發椅還可幻想自己是伯爵夫人在用餐呢(笑)!

OSF-61

最讓小朋友們興奮到尖叫的是餐廳正中央的電車。這可不是道具,每一間分店的電車都是OSF由世界各地收購退役的電車後改造而成的,幸運的話不妨試著跟侍者要求坐電車裡的位置。

OSF-73

OSF顧名思義就是義大利麵專賣店,菜單上有多達十幾種義大利麵!無論你是紅醬、青醬或白醬的愛好者,都可以一次滿足。不過在介紹義大利麵之前先說明一下,OSF所有的餐點都是全套餐,價錢包括沙拉或湯、主食、冰淇淋。 是不是非常經濟實惠呢?若前菜選擇沙拉的話,小編建議選擇青醬沙拉醬做為搭配。這道店裡現做的青醬沙拉醬是唯一能讓平時不碰沙拉的小編把沙拉吃個精光的秘密武器!

Meat Lover’s Treat  2

▲Meat Lover’s Treat  $14.75

主菜方面,番茄醬為主的常見麵食如千層麵、肉醬麵等選擇相當多。胃口不錯的話不妨點一份­「肉食者的饗宴」(Meat Lover’s Treat)。這一盤麵除了幾乎跟盤子一樣長的義大利香腸、拳頭大的西西里肉丸,還有肉醬麵。吃完保證站不起來!可別小看了這些再熟悉不過的家常料理,每一道食材可都是店裡自己做的。 難怪新鮮番茄熬煮出來的肉醬醬汁又香又濃,自製的肉丸咬下去鮮嫩彈牙。

Sicilian Meatballs  1

▲Sicilian Meatballs  $12.99

不過說到OSF就不能不提它家獨一無二的招牌Mizithra Cheese。Mizithra Cheese是一種由多種牛奶,羊奶,山羊奶混合而製的傳統希臘起司。OSF的菜單上有兩種Mizithra Cheese的麵食,最經典的是Mizithra Cheese & Browned Butter。

Garlic Mizithra

▲Garlic Mizithra  $13.25

另一道Garlic Mizithra則多了蒜末、培根與蘑菇。削成細屑的起司跟加熱到成咖啡色的奶油拌入義大利麵,撲鼻而來的香味會讓你的朋友跪求分一點給他!小編多年前第一次吃這道麵時有點不習慣,現在則來OSF非它不點!難怪OSF每年得從希臘進口20萬磅的起司來滿足跟小編一樣吃上癮的食客!小編建議想嘗鮮又對起司有點怕怕的朋友們試試看「The Manager’s Favorite」,可一次吃到兩種不同的經典意大利麵。

Garlic Shrimp Capellini  2

▲Garlic Shrimp Capellini  $15.95

最後介紹一下OSF最新的菜色「蒜蓉蝦天使麵」(Garlic Shrimp Capellini)。  有點意外這樣的價錢竟然可以吃到如此大隻又清脆多汁的蝦仁,是C/P值不錯的一道菜噢。

Salad with Pesto Dressing 2

▲Salad with Pesto Dressing

Spumoni 1

▲Spumoni

The Old Spaghetti Factory

2110 Newport Blvd.,
Newport, CA 92663

(949) 675-8654

有多家分店,請上網查詢
osf.com

Price: $11 ~ $30
Mon – Thu, 5:00 pm – 9:30 pm
Fri, 5:00 pm – 10:30 pm
Sat, 12:00 pm – 10:30 pm

Sun, 12:00 pm – 9:30 pm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哇靠原創作者 & 攝影 : ocgirl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Hot Stuff 新品偵查, Whats Hot, 區Newport Beach, 菜Ital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