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新疆維吾爾美食的餐廳Silk Road Garden

| January 20, 2016 | 0 Comments

silkroadgarden-banner-01

Silk Road Garden

是你找尋羊肉料理的絕佳據點之一

IMG_6602

相信很多人都曾經被眼睛大、五官立體、身材妙曼的新疆妹子所迷倒,其實迷倒我們的不僅是他們的美貌,新疆的美食也是別具一格的美妙,淳樸而養生。除了人盡皆知的新疆烤羊肉串之外,新疆還是有許多讓人垂涎三尺的特色美食。新疆菜肴裡對於牛羊肉的烹飪技法可謂達到了登峰造極、無與倫比,所以覺對是你找尋羊肉料理的絕佳據點之一。

IMG_6608

IMG_6612

IMG_6616

位於Rowland Height 的天山Silk Road Garden就是一家主打新疆維吾爾美食的餐廳。以經營新疆特色菜肴為主,風味正宗,兼具清真菜肴特色與中國西北菜味道香濃的特點。開業雖然不算太久,但是儼然在當地已經小有名氣了。餐廳的主廚同時也是老板的Asker來自新疆烏魯木齊,作為曾經是當地餐飲協會會員的他表示,希望將純正地道的家鄉風味帶來洛杉磯。

鑲包肉5

▲鑲包肉  $17.95

我們當天品嘗的就是用羊肉丁、孜然粉、胡椒粉、洋蔥未等佐料拌餡烤制的肉鑲。這種用面粉(或精粉)中加少許鹽水和酵麵、和勻、揉透、稍發的用鑲炕(吐努爾)烤制而成鑲,是新疆維吾爾族人日常的主食,而“肉鑲”則是鑲中佳品。真的必須要讚嘆這個清脆可口又帶有有烤肉的油香的美味食物,邊緣焦黃香酥,內裡鮮嫩可口,吃起來那叫一個滿嘴油香,並且留香持久。

紅燜羊肉4

紅燜羊肉1

▲紅燜羊肉  $27.95

說起新疆的羊肉,幾乎人人都會脫口而出 “烤羊肉串”,可是新疆的羊肉卻不僅僅局限於這一種美味,比如精選羊脊骨打造的紅燜羊肉就可以讓你吃的讚不絕口。其實新疆的食物非常的淳樸,比如羊肉串也僅僅是加了鹽、孜然和辣椒粉罷了;但是即便是燉煮的主食大菜也依然遵循這一個傳統,目的自然是為了突顯食材的新鮮。就像紅燜羊肉中除了羊脊骨之外,只用了胡蘿蔔和皮牙子(洋蔥的另一叫法)一起來紅燒之後居然魅力無窮。因為長時間的燉煮肉質燉的軟爛,一口下去肉汁四溢,配合著吮吸羊骨的動作,瞬間讓人胃口大開。

丁丁炒麵1

▲丁丁炒麵  $12.95

要知道新疆的主食是麵食哦! 所以如果你也喜歡麵食,就千萬不要錯過這類的麵食類產品。特別是店裡手工打造的 “拉條子”,不用擀、壓的方法而直接用手拉制成,還可以按照客戶的需要拉成各式更長的麵條,現點現做,非常有嚼勁。

新疆大盤雞2

新疆大盤雞 $14.95

風靡中國的各地的新疆大盤雞,憑借著濃郁的香料、熱辣的味道、厚重的醬汁,和蘭州拉面一起成為了普羅大眾心目當中西北料理的代表作。作為一道重口味的特色菜,這的是讓人百吃不厭。作為一道將主食和菜品混合的菜肴,拌勻之後完全就是一個超級大分量的主食。

將雞肉新鮮切塊之後,搭配澱粉含量高的土豆、青椒和新鮮蔬菜一起烹飪,讓蔬菜和肉之間完美的吸附對方的香氣和精華。經過長時間燉煮之後的雞肉嫩滑香濃,而蔬菜則軟嫩入味,好吃的不得了,而且營養均衡。之所以可以形成那麼濃郁的香氣,自然得益於調料的使用,為了形成麻辣的口感,裡面的熱辣紅油都是由朝天椒和大量花椒賦予噠,是整個菜肴呈現出紅亮鮮艷的色澤和麻辣濃香的味道。

隱藏在雞肉底下的面條也必須是寬度合適的拉條子,這種和兩個指節寬度的面條還有個名字叫做“皮帶面”。拉條子之所以最適合大盤雞,因為其的寬厚非常能夠掛住美味香濃的醬汁,同時還兼具了爽滑、有嚼勁的特點,好吃到讓人根本停不下來。

新疆酸奶

▲新疆酸奶 $3.29

自制的新疆酸奶口味獨特,不妨一嘗。濃厚的芝麻搭配香甜的蜂蜜和葡萄干,營養價值妥妥噠。

IMG_6628

▲奶茶

鹹味的奶茶你喝過嗎?!來了這裡自然不要錯過獨一無二的新疆奶茶。作為新疆少數民族的主要飲品,奶茶多以伏磚茶加鮮奶(奶子)製成,而在這裡還可以讓你選擇鹹甜兩款口味~~鮮牛奶的奶香細滑加上濃郁的磚茶的,味香提神,營養豐富。徐徐的將溫暖的奶茶倒入杯中,聞著那誘人的芳香,感受著茶乳交融的可口味道,真的很有特色。而就是那麼一丁點的鹹味,居然完美的對新疆奶茶進行了提味。擺在搶上的小銅壺,都是負責煮新疆奶茶的標配器皿。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區Rowland Heights, 菜Chi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