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里布野生動物牧場 遇見明星長頸鹿

| January 15, 2016 | 0 Comments

wine-safari-banner-01

Malibu Wine Safari at Saddlerock Ranch

在馬里布野生動物牧場

    遇見「醉後大丈夫3」明星長頸鹿Stanley

Stanley the giraffe

看過電影喜劇「醉後大丈夫」第三集的朋友,應該對電影裡艾倫載著長頸鹿在高速公路上狂奔,卻不會閃避高架橋的那一幕印象深刻吧! 別擔心,那隻長頸鹿並沒有被斷頭。那隻明星長頸鹿的名字叫Stanley,牠現在依舊好端端的住在馬里布酒莊主人所打造的Saddlerock野生動物牧場內,每日與許多前往參觀的遊客見面、合照,接受遊客們友好的餵食紅蘿蔔呢!

SAMSUNG CSC

SAMSUNG CSC

這座佔地一千英畝的野生動物牧場座落在在綿延起伏的馬里布山丘內,除了超人氣的Stanley長頸鹿之外,還住有斑馬、駱駝、羊駝、美洲野牛,風景秀麗的牧場內更是種植了80,000支葡萄藤,是馬里布家族酒莊所生產超過8種Semler和Saddlerock品牌葡萄酒的來源。牧場最出名的,就是那極具特色的Malibu Wine Safari Tour野生動物牧場品酒體驗團,在這近2個小時的導覽參觀團中,遊客在與這些可愛的動物零距離接觸之後,還會在優美的景點品嚐里布酒莊所釀製的葡萄美酒。

SAMSUNG CSC

 

—————-

野生動物牧場品酒體驗團

SAMSUNG CSC

馬里布家族在一年前陸續接收了許多野生動物到牧場生活。牧場內沒有籠子,只有圍欄,不僅讓動物擁有最好的生活空間,也讓來這裡參觀、品酒、野營、舉辦婚禮、派對的人有更多和動物互動的機會,感受自然的樂趣。這裏的動物雖然是野生,但是大部分都很隨和、友善,很習慣與人類接觸,也知道人一來就會給牠們胡蘿蔔當點心,也很願意讓人觸摸,特別是Stanley長頸鹿。Stanley五歲了,牠不僅是電影明星,也是廣告紅人,常常出現在電視節目中。牠喜歡人類,當小編餵牠吃胡蘿蔔時就把頭低下來讓我們摸牠的臉,Stanley亮麗的眼睛有著又長又翹的眼睫毛,溫馴討喜的不得了,即使手上所有的紅蘿蔔都餵完了小編還是捨不得走。

SAMSUNG CSC

Saddlerock牧場內不僅有數百畝的葡萄園、人工湖泊和度假屋,還擁有一項珍貴的歷史遺蹟,那就是著名的「Cave of the Four Horsemen」岩石壁畫。據研究,這些壁石上的象形文字是當時在此生活的印第安土著The Chumash部落所繪成的,記載的是他們第一次見到騎著馬的人物,有可能是描繪1769年時西班牙來此遠征考察時的騎兵隊伍,鮮明的圖案讓人印象深刻。

SAMSUNG CSC

SAMSUNG CSC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Store of the Month, Travel 旅遊景點,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區Malibu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