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ow’s End Cafe 在歷久彌新的咖啡老店展開美好的一天

| January 14, 2016 | 0 Comments

cowendscafe-banner-01

Venice Beach:

The Cow’s End Cafe

在歷久彌新的咖啡老店展開美好的一天

SAMSUNG CSC

46年前,一位來自芝加哥老城鎮的年輕小伙子在Venice Beach落地生根,買了一塊空地後自己設計並且親手建造了一棟四層樓的木屋。除了自己住的頂樓,樓下成為了藝廊,讓許多當地的藝術家在此展出藝品。20年後,小伙子開始想家了,懷念起家鄉小鎮上充滿人情味的咖啡屋,也是當地人喜愛聚集的場所。為了重建那美好的懷舊時光,小伙子決定將藝廊改成咖啡屋。在接下來的26年間,這家名為「The Cow’s End Café」咖啡屋不僅新顧客不斷,更是許多常客每天固定前往hang out的咖啡屋,一所高人氣的聚集場所。

SAMSUNG CSC

 

在聽完The Cow’s End Café老闆Clabe Hartley本人的故事後,當小編問起店名來源時,Hartley開懷的笑了一下並且解釋說,店內坐鎮的那頭白牛雕塑其實是當年他從廢棄廠撿回來的。當他滿心歡喜的將白牛擺在二樓窗口時沒想到體積太大,結果只有牛屁股能從窗外被看見,因此這景象便成為店名,而牛屁股則是在窗口展出至今,從沒動過。

SAMSUNG CSC

 

SAMSUNG CSC

店內的擺設古色古香,陳列許多舊海報和老相片。二樓則是提供wifi的座位區,舒適的氛圍也讓許多顧客喜歡到此讀書或上網工作。藉著舒適的陽光和海風,門口的戶外露天座位則是許多來客喜愛聊天聚集的好地方。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Cuisine Style 餐廳風格, Featured, Store of the Month,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區Venice,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