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榮獲TripAdvisor的第一名殊榮 Baci di Firenze Trattoria

| January 13, 2016 | 0 Comments

bacidifirenze-banner-01

Baci di Firenze Trattoria

多年榮獲Tripadvisor的第一名殊榮

IMG_6586

家庭式經營的正宗義大利餐館,對美食充滿熱情的服務,令人想要一再光顧的口袋名單! Baci di Firenze Trattoria由老闆Vittorio Severino在2008年買下,完成他擁有精緻義大利餐廳的夢想。為客人提供像在自己家中一樣放鬆自在的用餐環境是Vittorio的經營理念,道地、新鮮、且穩定的餐點品質是本店的特點。老闆Vittorio幽默的個性喜歡與客人開玩笑,對於自家餐廳的餐點非常了解又有自信。在這裡你可以嚐到來自義大利北、中、南部各地的美食,搭配來自義大利的紅、白酒,對搭配有任何疑問都可以詢問店家。

IMG_6863

IMG_6867

Baci di Firenze Trattoria多年榮獲Tripadvisor的第一名殊榮,在Anaheim地區七百多家餐廳當中脫穎而出! 因為藏身在一個很普通的小廣場內,需要仔細尋找,也許一開始會被太過樸實的外觀嚇到,但一旦嚐過就會知道為什麼店裡能夠保持擁有這麼多常客了!

Lamp Chop 1

Lamp Chop 3

▲Lamp Chop  $ 32.9
在Baci的推薦菜單上才有的選項,選好自己喜歡的肉類之後,再選擇店家提供的四種醬汁: 黑胡椒醬、新鮮牛肝菌菇醬、白酒大蒜迷迭香醬,以及藍紋起司醬。經過老闆的熱情推薦,選擇了白酒大蒜迷迭香。四支豎立擺放的羊排,外觀煎至金黃加上迷迭香的點綴,擺盤完全符合期待。真正令人眼睛一亮的是入口的時候,肉質出奇的軟嫩,不僅沒有羊羶味,還嚐得到迷迭香與蒜香味,廚師料理的功力從這裡就看得出來! 這道看似平常卻非常美味的羊排讓平時對羊肉比較敏感的小編都三兩下解決一盤。搭配上老闆推薦的來自加州Napa Valley, Joseph Phelps 酒莊的Insignia ,果香味充足、丹寧味不太重,非常順口!

Appertize combo 4

▲Appertize combo  $ 9.95
綜合最受歡迎的三種前菜,Mozzarella Caprese番茄起司沙拉、Bruschetta 番茄麵包和Grill Artichoke 烤洋薊。新鮮的Mozzarella 口感滑順綿密帶點彈性,清新的奶香配上多汁的番茄片,吃完還令人意猶未盡;Bruschetta麵包上鋪著一層切丁番茄、烤蘑菇、蘿勒與大蒜,初榨橄欖油的香氣濃郁,不愧為義大利經典前菜之一;洋薊加上黃油與松子炙烤,松子本身的堅果香氣加上黃油的提味,全部融合在洋薊中,烤過的軟嫩口感很令人喜歡。

Spinach Pappardelle with Seafood 5

▲Spinach Pappardelle with Seafood  $29.95
一端上來那海鮮澎湃的佈滿表面,圓潤多汁的干貝、Q彈有勁的大蝦與飽滿鮮嫩的淡菜,新鮮的海鮮佐上紅醬,微酸的醬汁彰顯海鮮的甘甜。菠菜寬帶麵有嚼勁、軟中帶著韌性,很道地的義大利麵口感!

Chicken Avocado Panini  3

▲Chicken Avocado Panini $9.95

Baci輕食菜單熱門選項,原本令人卻步的烤雞胸肉在這裡完全不乾柴! 肉質鮮嫩細緻、搭配新鮮牛油果、番茄,加上香氣濃郁的Feta 起司與些許的美乃滋,讓人感受不到一絲的負擔。副餐猛一瞧以為是罪惡的薯片,近看才發現是切成薄片的烤馬鈴薯! 非常適合上班族的輕食午餐!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區Anaheim, 菜Ital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