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最棒12家手工咖啡店(上)

| January 6, 2016 | 0 Comments

0

作為一個咖啡愛好者身處於洛杉磯簡直太幸福!雖然競爭激烈,但每年仍有不少精品咖啡店如雨後春筍般冒出,這12家就是洛城最棒的咖啡店。小編今天先為您獻上6家,看完意猶未盡請繼續鎖定下集嘍~

TAZA. A social coffee house (Arcadia)

1
店裡還有“美國哥特式”即興壁畫,菜單是流動式的,但不管是咖啡還是糕點一直都很棒,特色麵點是Kimchi spam croissant(泡菜午餐肉牛角麵包)。

Verve Coffee Roasters (Downtown)

2
號稱自己是從農場品質到街頭層次的咖啡店,以熱情周到的服務著稱,而且還供應新鮮的果汁。

Espresso Cielo (Santa Monica)

3
這家咖啡店距離海灘僅有兩個街區,店內佈置Carrera大理石和古董鐘,藍色的牆壁透出海邊清新的風格。除了手工製作的咖啡,還供應異國風情的茶水。

Go Get Em Tiger (Larchmont Village)

4
烘焙麵點超讚,室內空間也很大,有趣的是牆壁上手繪漂浮著的宇航員。客人最愛espresso、macchiato、cappuccino和G&B shake。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茶Tea, 飲Drin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