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烤場-No.1 Charcoal BBQ

| December 16, 2015 | 0 Comments

(本報導為廣告刊文)

第一烤場 No.1 Charcoal BBQ

charcoalbbq-011

年輕人都喜愛的擼串勝地

营業時間:5:30pm – 1:45am, 7天营業(1:15am是最後點單時間)

地址:220 S. Garfield Ave. Monterey Park, CA 91754

(626)280-0988

IMG_66901

Happy Hour: 週一到週四 5:30-9:30 整單9折 現金85折 (至3月)

“特定涼菜七折起,所有散啤買一送一”

洛杉磯最正宗地道的碳烤燒烤店!嚴選山珍海味為食材,搭配高超的燒烤方式與獨特調味,一道道飄香千里的燒烤尤物噴香上桌!是用木炭烤出來的,有著淡淡的木炭香! 羊肉、猪肉、鸡翅、排骨、板筋、鱿鱼、腰子、玉米、蘑菇、茄子、尖椒、韭菜、大蒜、火燒蝦、蚝、蛤蜊。是品項最全的烧烤场!環境以木植磚牆混搭各種老物件,打造清新七八九零年代懷舊主题。美食带你回憶地道中国北方烤肉感覺!值得您來品嘗!

IMG_66581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區Monterey Par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