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上“康熙”,小S摸其胸肌大膽調戲

| November 25, 2015 | 0 Comments

1

就在康熙快要收尾之際,請來大S的老公汪小菲作客。小S面對自己的“姐夫”也毫不留情,不僅摸其胸肌,還麻辣逼問“如果在大S之前,先認識我會喜歡嗎?” 在現場大吃姐夫豆腐,笑翻眾人。

就連見多識廣的蔡康永也說自己沒有想到會請來汪小菲,在小S的逼問下汪小菲誠實回答,就算沒有遇到大S也不會喜歡小S,笑說是小S經常有一些“淑女的舉動”。

3

在現場播放了汪小菲為愛女小玥兒製作的生日影片,看到影片裡出現的亡父令小S當場拭淚,為了轉移氣氛,蔡康永提問小S有沒有提前告誡姐夫大S性格非常剛烈的事情,小S說沒有,希望他自己親自去探索,終於破涕為笑。

看麻辣小姨子逗趣姐夫,等到節目播出時大家再一睹為快吧!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八卦新聞Gossip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