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Hot?

4道白松露套餐僅为$99,Il Grano歇業之前超值套餐!

| November 25, 2015 | 0 Comments

truffle

曾經以一道美味的海膽意面而吸引了無數哇靠的讀者的餐廳Il Grano即將迎來一場屬於最後的白松露盛宴—Trufflepalooza。對於這種已經營業了18年的餐廳來說,以這樣的方式結束也不失為一件好事。如果你還想嘗一下這裡粉嫩誘人的意大利刺身拼盤和無比美味的海膽意面的話,不妨在餐廳最後的營業時段來一場關於松露的飲食命題。

每年的11-12月就是傳說中的“松露”之月,作為一家知名的意大利餐廳, Il Grano一如既往的推出了松露套餐~而這次推出的套餐,非常的劃算,4道菜的白松露套餐僅為$99美金一位~要知道,白松露的價格平日裡就堪比黃金的喲~而且午餐和晚餐都可以供應哦!

il-garno-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