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10道必備傳統菜餚

| November 24, 2015

Thanksgiving Dinner

眼看離今年的感恩節越來越近了,

可能你一直在規劃你的萬聖節大餐,

也可能你將面對一冰箱的剩菜?

那到底哪些食材是屬於傳統萬聖節必備的食物呢?

快和小編一起來看一下吧。

1. 火雞 Turkey

turkey

火雞簡直就是感恩節的代名詞,作為這個節日的核心而存在。通常在火雞的肚子裡塞上各種拌好的調料及麵包碎等食材,然後整隻烤出。最後由男主人用刀切成薄片,並由女主人分送給大家。無論你喜歡白色還是深色的雞肉﹑雞翅或者雞腿,在感恩節期間你一定會嚐到這款金黃﹑多汁的火雞肉,無論你走到哪裡,都能從每間房子裡飄出火雞的香味。

.

2. 填充物 Stuffing

momsstuffing

與火雞屬於真正的黃金搭配,感恩節無論如何也少不了它的身影,這些有著植物香氣的小立方體在各道菜餚中發揮著奇妙的作用。

.

3. 南瓜派 Pumpkin Pie

Pumpkin Pie

南瓜派是美國南部地區從深秋到初冬都會享用的傳統家庭點心,是一道非常應景的飯後甜點。而在感恩節期間,沒有南瓜派的感恩節是不完整的。

.

4. 麵包捲 Bread Roll

Roll

作為烹飪時最基本的配置之一,麵包捲的用途很多。在感恩節期間非常適合用來沾食美味的肉汁,做成美味的三明治來吃或者在各種食物的承接之時用來清洗味蕾。除了現在常見的月牙形麵包捲,老牌的棕色球形麵包捲也依然受到大多數人的歡迎。

.

5. 土豆泥 Mashed Potatoes

Mashed Potatoes

無論你愛與不愛,“土豆泥和肉”的組合一直是作為美國最經典的食物而存在,在火雞的身旁怎麼可以少了一團蓬鬆的土豆泥? !你可以將土豆泥和任何食材混搭在一起享用,無論是大蒜﹑奶酪還是培根,肉汁都能非常完美的契合!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