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新功能: 幫你擺脫前任重新迎向新生活!

| November 20, 2015 | 0 Comments

FB

試想剛和交往一年的女友分手,你就像廢物一樣死在客廳的沙發上,不洗澡也不吃飯只是瘋狂吃著垃圾食物…打開FACEBOOK時卻看到前女友放著開心出遊的自拍照片…這是多麼心痛又令人怒火中燒的事哪~

社交媒體的盛行讓分手變得更加令人難受。

FACEBOOK正在測試一項新功能,將能夠緩解分手的痛! 不用解除好友關係也不用刪除過去的Po文。

“Take a Break”新功能會在你臉書狀態上宣告分手的時候,跳出來拯救你! 在改變關係狀態之後,你可以設定你想看到哪些跟前任有關的狀態,以及前任可以看到你哪些狀態。

facbook-breakup-screens

選擇“see less”,你將不再會看到他們的新狀態出現在news feed,也不會接到他們被Tag在照片或是狀態的通知。當然你還是可以自虐的去他的牆上看…一邊聽著傷心的情歌讓眼淚在心裡流。

這個設定是雙向的,所以你可以隱藏自己的動態,讓你的前任只能看到有Tag他的狀態、公開狀態,或是共同好友也可以看到的狀態。

FACEBOOK終於發現這些過去的記憶,可能會造成很多人的痛苦。於是編輯功能可以讓你一個個過濾往日的Po文,把自己Untag在那些親密的自拍照裡。

FACEBOOK在部落格中表示,“我們正在不斷努力開發功能,給那些可能正在經歷人生低潮的使用者們” 。

sad-boy-in-love-crying-cover-photo

以前我們只要把一箱裝滿舊情人照片、禮物的東西給燒了就沒事了,現在所有東西都在網路上,讓人冷不防的被過去的回憶,或是對方的現況給傷的心碎一地…(哭哭)

這功能還有個好處,FACEBOOK上沒有永久的改變。所以當你們再次成為朋友、單純的想要回憶過去,或是…你們復合了!! 就可以把設定改回來啦~

這功能目前在美國測試中,未來將會在全世界拯救傷心人~

.

.

覺得共同朋友很多應該還是一下就被識破了的小編”想得有點多”編譯

資料來源: CNN MONEY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Computer, Whats Hot,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