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車展偵蒐] 猛獸出沒!車展12台讓你舔屏的絕世好車!

| November 20, 2015 | 0 Comments

2015 L.A. Auto Show在11月20日正式開展啦! 本次展覽會一直展出到29日,但小編在18日時就得以搶先進入展場(呵呵,在這裡要先感謝我的父母生下我…下略1萬字),雖然小編不是很懂車,狗嘴吐不出象牙;但誰說外行人就不能賞車的?! 小編當天可也是頻頻高潮,有那麼幾次都差點雙膝一軟無法自己控制自己…由此可知,車的魅力是無遠弗屆的! 小編就在這裡選出本次車展的靚車,讓各位不一定要到車展,也能看到會讓人不自覺流淚的好車!如果有想到Auto Show的同學,這裡也準備了簡單的攻略,讓你可以輕鬆掌握交通以及展場看點!

外貌與實力兼具!讓車迷高潮的好車

1. Lamborghini

SAM_1832

SAM_1830

蠻牛。沒有一絲贅肉、充滿肌肉感的外型,如果用野獸來比擬,應該就literally是隻全身都是肌肉的野牛、鬥牛,而不是一隻肉牛吧。消光紫的烤漆有畫龍點睛之效,彷彿宣示著:如果你不夠有自信,那你可能沒有辦法駕馭我…

哪裡看? CCE Networking Lounge

2. Lexus RCF

SAM_1700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Auto 車, Featured,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