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be Fusion 王品201

| November 13, 2015 | 0 Comments

Bebe-banner-01

WaCowLA 洛杉磯

吃貨美食推薦 鴨肉料理

Bebe Fusion

201 E Bay State St.,
Alhambra, CA 91801

(626) 284-1288

BeBe Fusion1

親切、乾淨、平價又美味是台式餐館的靈魂,在洛杉磯這樣的餐館也是存在的,比如這個位於Alhambra的王品201(BeBe Fusion)。

之所以叫201其實是因為餐廳的位置正是位於門牌201號,所以如果不是因為口耳相傳,平時你真的不會發現這個隱身在好似住宅區中的美食據點。當然你可以把201當做是一間升級版的台式餐廳,因為餐廳的負責人在之前已經有10多年賣台菜的經驗,而毎一次的蛻變 (菜色、店面裝潢) 都讓人耳目一新,唯一不變的一直是那老練的烹煮傳統台菜老手藝。

餐廳的面積不大,但是卻通過裝飾營造了一種台式小吃店的親切樸實感。主打台式傳統料理的王品201,既提供了多款台式小吃和辦桌菜,同時也融合了像江浙、川菜等料理。

BeBe Fusion4

▲薑母鴨 ($40)

每當到了秋冬的時節,就會聽到身邊的台灣同事們開始念叨起薑母鴨,在低溫來襲的日子裡,來上一鍋薑母鴨暖暖身子,那種感覺就好像沐浴在冬日煦煦的陽光中,滿滿都是幸福和回憶。在中醫的典故中記載,鴨肉具有滋陰降火功效的功效,同時搭配的老薑、麻油和中藥材之後,就成就了一道能夠氣血雙補的藥膳,滋而不膩,溫而不燥,適合於秋季和冬季食用。

BeBe Fusion

滿滿一鍋的薑母鴨散發著誘人的香氣,湯頭由大量以麻油炒到將近深黑色的帶皮老薑和中藥材煸炒燜煮而成,湯底看起來濃油厚重,但是喝起來卻是油而不膩,酒味也較淡;雖然湯頭滿是辛香撲鼻的老薑麻油香,入口時卻爽喉不辛辣,喝到後面還有一股甘甜的滋味跑出來,而薑味和麻油香氣也是解除鴨子腥臊之氣的良方。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Asian cuisine 亞洲料理, Best Of 美食企劃,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區Alhambra, 區City, 菜Cuisine, 菜Taiwanese, 鍋Hot P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