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得準嗎? 看看Food Network 主持人,如何評價台灣食物! (上)

| November 11, 2015 | 0 Comments

Singer Joey Fatone and basket, as seen on Food Network’s Chopped All Stars, Season 14.

前N*SYNC 團員、現任Food Network 主持人Joey Fatone 是個懂得欣賞食物的傢伙,這次他來到了台灣嚐試各種著名小吃,列出來台必吃以及…可以跳過的食物!

Joey Fatone認為一定要吃:

The Best Food in Taiwan

蘿蔔糕

在任何地方都很受歡迎的早餐選擇,用切碎的白蘿蔔、米麵粉和水均勻攪拌後蒸製凝固定型,要吃的時候煎到外皮焦脆,切成小方塊後加上鹹甜的醬油就完成了! 我們一直都不知到哪是什麼,直到回到美國。我們都叫它”早餐蛋糕”,而我稱它為”盤中天堂”!

編按:

蘿蔔糕一直都是小編最愛的早餐選擇啊!! Joey Fatone真是個識貨的傢伙~ 小編私心最喜歡的組合是: 外皮酥脆、內裡軟嫩吃得到蘿蔔那種,淋上蒜蓉醬油膏! 對! 就是蒜蓉,雖然吃完口氣真的不是太受大家歡迎,但實在太美味了啊~ 最好還加一顆蛋就一百分啦!

The Best Food in Taiwan1

牛肉麵

這是台灣最棒的comfort food! 你可以吃到好吃的麵條、軟嫩的牛肉和濃郁的牛肉湯。我可以一個月都吃牛肉麵也不會覺得無聊! 上面的醃菜為它增加了風味,最後記得喝湯- 你不會後悔的!

編按:

牛肉麵似乎成為台灣的外交美食代表作,不過實際上台灣的牛肉麵有超多種,清燉、紅燒、麻辣,溫體牛、黃牛、熟成牛,牛筋、牛腩、半斤半肉,組合多到數不清! 就連麵的粗、細、寬、扁、都有得選,各家都有自己獨門的酸菜做法,還有一個更重要的: 辣油! 小編秘密基地的牛油辣油加了以後香辣帶勁! 想著想著口水都要流出來了~

The Best Food in Taiwan2

山豬肉

台灣原住民埋伏幾天抓一隻野豬,抓到的時候就是件大事啦! 花蓮當地的導遊在燒烤的時候,不放多餘的裝飾,只有肉、鹽、和炭火。”在燒烤的時候,全場安靜,因為大家都只忙著埋頭狂吃”

編按:

小編自己也沒吃過太多次山豬肉,但印象中的那油滋滋的山豬肉在燒烤後,油油亮亮閃閃動人?! 真的是灑點鹽巴和胡椒就很好吃囉!

The Best Food in Taiwan3

街頭烤玉米

“墨西哥,注意了! 你們的街頭玉米有了強勁的競爭對手! ” 我們在台北最老最好的饒河街夜市發掘了這項美食! 串起玉米、放上烤爐,幾秒鐘後玉米上已經有了漂亮的碳烤痕、醬油、辣油和獨家秘方。經過一下子,令人驚艷的甜味、辣味和碳烤香,集合一身的街頭烤玉米就完成!

編按:

台灣夜市裡的烤玉米真的有股魔力,看似簡單的醬料塗塗灑灑,在烤爐上翻個幾次就完成的美味! 還可以看你當時的胃口,還可以選擇玉米的大小喔!

The Best Food in Taiwan4

無骨炸雞排

在墾丁找到這個小攤子,我們問老闆放了什麼在炸粉內,但他不肯說…。不過像這樣的雞排攤在台灣的任何角落都有機會看到喔!

編按:

無骨雞排真的懶人福音,沒有骨頭就可以大口大口的吃肉~ 除了雞排記得再點個炸雞蛋豆腐! 有的店家除了胡椒鹽跟辣椒粉,還會加生大蒜末! 配上一杯珍珠奶茶或啤酒就是最棒的消夜!

Uncle Pete’s Pizza

披薩

在你說披薩不是台灣食物之前,我也知道,但是這間位在台東的披薩真的很好吃! Uncle Pete’s Pizza由一位來自美國Tennessee的老闆所經營,他為了衝浪而長住在台灣。上面的配料很有創意、且十分美味! 這不是L&B Spumoni Gardens,但Pete做的披薩真是該死得好吃!

編按:

小編沒吃過Uncle Pete’s Pizza,列入下次返台必吃名單! (筆記)

The Best Food in Taiwan5

小籠包

一顆顆令人垂涎的小不點放在竹編蒸籠上,很少有餐廳可以做的跟鼎泰豐一樣好。帶著你的好胃口前往台北101,找尋這米其林一星的美食。透明的廚房讓你觀看廚師大軍以驚人的速度包著小籠包,而你也會因為太好吃而快速掃光一整籠!

編按:

鼎泰豐好吃已經大家都知道的事,不過台灣其實還是有許多不錯的小籠包隱身在巷弄間,不僅好吃,價位也更親民喔! 啊! 不要忘記再點一碗酸辣湯跟排骨蛋炒飯!

The Best Food in Taiwan6

洋芋片

在台灣7- 11 便利商店就是一切。你可以買到酒、衣服、收包裹、付罰單…但最棒的是無數種洋芋片選擇! 我的排名是Doritos BBQ肋排、美國辣雞翅、再來是辣椒大蒜。另外還有個辣味豌豆餅乾,建議跳過所有海苔口味的東西- 那吃起來就像是在舔一片海洋。

編按:

小編回台灣第一件事就是逛便利商店!!! 總是有數不清的新產品、新飲料在架上,Doritos辣椒大蒜口味也曾是小編的心頭好,不過近年來最喜歡的還是超辣口味的厚切卡拉姆久!! 小編不負責憶測Joey Fatone說的辣碗豆餅乾應該是”可樂果”吧! 超適合拿來配啤酒,大華超市就有賣喔!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菜Cuisine, 菜Taiw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