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合美食 – 經濟實惠,豪邁味濃的風格,親友團聚好地方

| October 14, 2015 | 0 Comments

hehe_banner-01

WaCowLA 洛杉磯

吃貨美食推薦 東北菜

H & H合合美食

429 W Garvey Ave.,Monterey Park, CA 91754

_MG_6955

位於Monterey Park的合合美食是一家主打東北風味菜的館子,店內的裝修很樸實,那掛著的一排排紅燈籠,讓人有一種不知名的親切感。整個餐廳的面積大約4600尺,所以也是一間適合親友團聚的地方。與許多東北的館子一樣,這裡的菜肴走的也是經濟實惠,豪邁味濃的風格。

老式鍋包肉3

老式鍋包肉 $11.95
老式鍋包肉這種美食無論是在東北還是洛杉磯都已經上升到了“考驗主廚功力如何”的菜肴之一。這種講究外酥裡嫩、酸甜可口的料理最重視的就是那層薄掛的糖醋汁和炸肉時候的火候掌控,當然顏色也要黃澄澄,金燦燦的才誘人。精選的裡脊肉配上香脆酥口的糖汁,恰到好處的酸甜感和略帶薑味的辛辣感,讓人覺得一切都是那麼的剛剛好。

五彩大拉皮2

五彩大拉皮 $9.98
說到東北的經典涼拌菜,五彩大拉皮可謂無人不知無人不曉,憑藉著絢爛的色彩和豐富的滋味而受到大眾的好評,而其清爽的口感非常適合在南加這種乾熱的地帶享用。淋上東北傳統醬汁–濃稠的麻醬,配合隱藏在底層的芥末醬一起均勻的攪拌,那麻辣清爽的口感仿佛力透紙背一般迅速打開沉睡的味蕾,伴隨著直衝鼻端的嗆辣感,覺得很夠勁。雖然這裡的拉皮口感相對比較厚實,但是爽滑的力度還是不錯的。

風味醬大骨1

風味醬大骨 $8.95
作為東北菜最主打的“硬菜”之一,醬骨架的濃郁香醇是讓食客無法拒絕的美味。用醬油搭配多款香料再經過長時間的燉煮,精選的棒骨上的肉早就已經入味濃香,而骨肉分離,鮮香撲鼻。帶上手套,豪邁的將肉從骨頭上撕扯下來,感受著肉質的軟嫩香濃,雖然是純肉菜,卻不會讓人覺得膩味。肉質松化卻嚼勁猶存,最後還可以將骨頭裡的濃郁骨髓盡數的吸入口中。吃的那叫一個豪爽盡興!

炸醬麵1

炸醬麵 $7.95
同樣流傳於天南海北的炸醬面有著大批的粉絲,即便每個地方都有自己的版本,但是每一個版本都讓人覺得非常的美味。稀溜溜的麵條拌上油而不膩、料味十足的炸醬,以及根據時令氣節而不斷改變的 “菜碼”,都符合大家對麵條的要求。

雪綿豆沙2

雪綿豆沙 $12.99
真的沒想到還能在這裡吃到這樣一道在中國都已經快要絕跡消失的“雪綿豆沙”,真的是讓人心花怒放。這種用蛋清打發之後的蛋泡糊再填入豆沙,經過油炸而成的甜點,有著非常萌的外形。一顆一顆飽滿輕柔的好似棉花,而口感更是讓人驚艷,外酥裡軟,回味無窮。

H & H合合美食

429 W Garvey Ave.,
Monterey Park, CA 91754

(626) 569-0919

Hours: 
Mon – Sun 11:00am – 11:00pm

哇靠原創作者/照片攝影 : 小浣熊 & Jplusw 責任編輯 : 007       視覺編輯 : 小七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區Monterey Park, 菜Chi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