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最出名的餐車The Halal Guys洛杉磯店已開幕~

| October 9, 2015
1064892_620235084668025_1060252206_o
Credit:The Halal Guys

在紐約MoMa(現代藝術館)附近有一家名為 The Halal Guys 主打清真食物的餐車,極受當地人的歡迎。這個以雞肉飯、羊肉飯而成名的餐車不僅味美,而且只需要$6美金一份,每天都會看到大批的紐約客心甘情願的在攤位門口大擺長龍陣。

據悉,這個設在紐約的清真餐車剛剛把他的飲食概念傳到了南加,簽署了50個人單位的專營權協議。

十月份The Halal Guys Costa Mesa 店已經正式營業,短短幾天在yelp上已經有超過100個review,四顆星,加州人民臉上已經寫上了“愛愛愛”啦~

Costa Mesa分店地址:3033 Bristol St., Ste E, Costa Mesa, CA 92626

另外Long Beach也有一家分店即將開幕,大家好好期待吧!

Long Beach分店地址:1804 Ximeno Ave.,Long Beach, CA 90815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