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thern Chinese 北方酒樓

| October 9, 2015 | 0 Comments

northernchinese_banner2

WaCowLA 洛杉磯

吃貨美食推薦 東北菜

北方酒樓

8450 Valley Blvd Ste 108.,Rosemead, CA 91770

IMG_4530

之所以叫北方酒樓,自然是因為和主打的菜肴有關,作為在魯菜基礎上結合東北的地域和飲食習慣特點而出現的東北料理,是這所位於Valley大道上餐廳的得名原因。

從2003年就落戶於Rosemead的北方酒樓,走的是傳統式的中餐模式,很適合親朋好友齊聚於此。餐廳布置也很古樸,傳統的木桌椅和懸掛的中國結都帶有濃郁的中式氛圍。

_MG_6753

菜肴方面以東北菜為核心,以“奇、特、正”為特色,當然這一切都歸功於餐廳的中國烹飪大師、金牌名師馬金貴先生。據說他一手將大批流行於東北的傳統菜肴引進於南加州,每個月更是不斷的更新自己的菜肴,讓洛杉磯的東北菜時時刻刻和國內保持同步。所以你才會在餐廳的菜單內看到“正宗北方菜,洛城第一家”這樣的字樣。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Asian cuisine 亞洲料理, Whats Hot, 區Rosemead, 菜Chi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