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民調] 美國婚禮上最讓人頭痛的問題清單調查!!!

| October 2, 2015 | 0 Comments

Ma Yun Edited Ver2

前幾日的一篇”未出席朋友婚禮,事後收到帳單”的新聞,引起廣大哇靠讀者朋友的回響。小編想先感謝各位讀者一路的支持(跪拜);一方面,也引起小編的興趣啦。哇靠在這裡想聽聽大家對於包紅包、辦婚禮的相關經驗。除了感謝各位讀者大人的支持填答外,哇靠也會抽出三位讀者,贈送一年份的哇靠雜誌!事不宜遲,就請各位讀者大人踴躍作答嘍! Let’s go!!! 時間只有到下禮拜五(10/16),大家不要錯過!!!!!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Survey 哇靠!! 想知道,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