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月亮看不夠? 把月亮帶回家吧!

| October 2, 2015 | 0 Comments

中秋節的大月亮還沒看過癮?那就買一個月亮燈回家,慢慢欣賞吧!

0T7i5Kq

由台灣橡果藝術工作室 ACORN Studio打造的LUNA月亮燈,仿照月球表面的外表,讓你在家裡無時無刻都可以感受到大月亮的美麗。

luna_6

argbpwg9sagjjmddxlxq

bkrrhi3tlgct7fqjn8yr

這個系列有7個sizes,滿足不同人群的愛好和需要。每一盞LUNA月亮燈都是由全手工製作,防水,耐熱,抗輕微碰撞,可調節亮度。LUNA已經不是一個裝飾品,而是一個藝術品,讓月亮點亮你溫馨的家。

ekegwbda3hslltzulwhl

ACORN Studio通過集資網站Indiegogo銷售並籌集創業基金,喜歡的可以前往Indiegogo購買喔!

購買連接:luna

 

Photo Credit: Indiegogo

資料來源:Indiegogo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