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不了手機上的廣告嗎?5個app讓你杜絕煩人廣告!

| October 1, 2015 | 0 Comments

iPhone和iPad的使用者看過來~有一個好消息要告訴你們,當你下載iOS 9後會發現:手機也可以下載ad blocker了!

這些程式可以幫你擋掉開啟safari時出現的廣告,提供大眾一個不受干擾的瀏覽模式,但對那些媒體公司來說,就不是一件值得慶祝的事情了:因為廣告是他們收入的一大來源,Google看起來也要跟著擔心了,畢竟他們是許多手機廣告程式的最大開發者。

螢幕快照 2015-10-01 下午12.32.17

Image via NBC News

小編整理了5個最有用的廣告封鎖app,一起來看看:

AdBlock Plus (Free)

這是最受歡迎的廣告封鎖app,它讓使用者可以選擇要封鎖所有的廣告或是保留一些他們有興趣的,它也有辦法阻擋惡意軟件。

Crystal ($0.99)

許多廣告封鎖app提供多種選擇讓使用者可依照喜好設定,Crystal卻正好相反,它希望使用者安裝後,就不要再去煩惱它的存在!

1Blocker (Free)

如果能夠全面控制而不是簡單操作是你最大的考量,那這個app非常適合你!所有該擋下的廣告它都有辦法封鎖,也可以讓使用者自行設定他們想看什麼、不想看什麼!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